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川造”土耳其大桥在地震中无恙 ....

京港台:2023-2-13 13:19|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四川造”土耳其大桥在地震中无恙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4时17分,土耳其东南部发生7.8级强震,后又发生7.6级地震,9小时后发生6.7级余震以及多次超4.8级余震,大量人员伤亡,给当地社会、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四川造”世界最大跨径悬索桥——1915恰纳卡莱大桥就位于土耳其西部恰纳卡莱省,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是这座大桥唯一中资参建企业。据前方最新消息,得益于高抗震等级的设计和过硬的施工技术,大桥经受住了持续地震的考验,目前桥体安然无恙、车辆通行一切正常。

  

  大桥安然无恙 拍摄于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9日

  

  大桥安然无恙 拍摄于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9日

  土耳其1915恰纳卡莱大桥跨越达达尼尔海峡,连接格里波鲁侧(欧洲岸)和拉普斯基侧(亚洲岸),主跨长2023米,是目前世界上跨径最大的悬索桥。

  2022年3月大桥通车,将原本需要搭乘1小时轮渡的跨海路程,缩短到只需6分钟便可来往于亚欧之间,在节能减排和时间成本收益方面,每年为土耳其节省约4.15亿欧元。

  土耳其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大部分领土位于地震带上,主要有北安纳托利亚断裂带和东安纳托利亚断裂带。

  设计方面,由于大桥位于地震活跃地带,在设计阶段已充分考虑了地震的影响,抗震等级为10级。施工建设方面,四川路桥承担其中全部的钢箱梁安装工作,安装完成87片钢箱梁,总长3563米,总重约5.81万吨。团队严格执行工艺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为大桥结构安全保驾护航,才使得“中国造”“四川桥”经得起各种考验。

相关专题:地震,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