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兵前线喝泥水崩溃飙骂,他曝:俄军已全盘皆输

京港台:2023-2-16 05:50| 来源:雅虎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俄兵前线喝泥水崩溃飙骂,他曝:俄军已全盘皆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军不只攻打巴赫姆特,现在还往北边和南边扩大战线。不过在“布格列达尔”,俄军折损数千名兵力,却没能攻破乌克兰的防守线,进攻没有成果。俄军士兵抱怨,不但没有办法回家乡,还被迫睡壕沟,喝泥巴水过活。

  又是新的一天,乌克兰士兵用榴弹砲,叫醒巴赫姆特俄军。

  德国RTL记者Kavita Sharma:“这里的士兵告诉我们,有预期俄军增加攻击频率,但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要赶快离开,因为俄军可能会回击。”

  射一轮砲弹赶快离开果然俄军这轮反击,打中住宅区。

  巴赫姆特地区居民:“这里有被炸过,现在没有暖气了。”

  没想到还有下一轮,砲声这麽大,当地居民却一副什麽事都没发生,反倒是记者吓得靠牆避难。

  巴赫姆特这边就是交战砲火最猛烈的区域,同时俄军往南北两个方向拉长战线,除了北部“库普扬斯克”,还有朝南方“布格列达尔”进攻,想要打出破口逼退乌军。但其实,布格列达尔这边俄军一点成果也没有。

  布格列达尔乌军:“大致上敌军没有多大幅度进展,如果单纯讲我这边的前线,那敌军是完全没有往前的,我们的防守线还在原位,将会继续推进到乌克兰边界。”

  还传出,俄罗斯在这边折损5000精兵。

  布格列达尔乌军:“那边的情况是,俄军可能一天往前推进,然后就会被乌军击退回原点。”

  久攻不下赔了性命,俄军士兵当然有意见。

  拦截俄军士兵电话通讯:“这些怪物(俄军军官),竟然敢住在三层楼的房子里,然后我们躺在壕沟里面,在地上睡觉、在地上吃饭,还喝地上水滩的水。”

  泥水都得喝下去,拦截俄罗斯士兵通话内容,愤怒和恐惧,瀰漫整个前线士气。

  拦截俄军士兵电话通讯:“大概在新年那时候,大家都疯了,因为他们驳回了我们所有人,返乡的要求。”

  不准回家只能继续向前衝,俄军为了取得胜利不择手段,甚至刻意杀害乌克兰军医。

  CNN主播Jake Tapper:“其中一位丧命的是Peter Reed,他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曾经在阿富汗服役,到乌克兰当医疗志工。”

  美国军医志工,在巴赫姆特被炸身亡,CNN访问遗孀才发现,这不单纯只是漫无目的的大范围轰炸。

  阵亡美国军医遗孀Alex Potter:“我们一开始以为是砲击(致死),后来军事武器专家研判,是反坦克导弹,代表(俄军)特别追踪他们,然后发动攻击。”

  导弹追踪针对医护,就是俄罗斯战术之一,特别是在前线,后送伤兵时最容易遭到攻击。

  乌克兰军医Andrii Sichka:“当我去前线时,我会拿掉任何医护的标志,所有的十字都拆,因为军医就是俄军狙击手的首要目标,他们是真的在狩猎医护人员。”

  巴赫姆特军医通常会开英国的M113和乌克兰“哥萨克2”装甲运兵车接送伤患,有时送到一半还得弃车逃难。

  每个星期都有大约两辆医护装甲车被炸毁,更不用说负责治疗伤兵的野战医院。

  乌克兰军医Stepan Andriitsiv:“昨天我们得知,巴赫姆特附近一间医院被炸毁,里面所有军医都被炸死了,很不幸地我们都处在战火之中。”

  挪威志工Jeanett Dyrseth:“当我去到野战医院时,很常遇到轰炸破坏痕迹看得到,有些野战医院被炸,需要更多资源,因为设备都毁了。”

  甚至连乌东一般医院,也是俄军眼中钉。

  阿夫迪夫卡医院医生:“我们这里大概有20个被炸出的洞,这就是为什麽医院建筑看起来相当残破。”

  就算牆壁破洞,窗户炸歪碎裂,随时都可能有飞弹打过来,现场医护还是选择留下苦撑,继续当乌军后盾。

  乌俄双方,持续在布格烈达尔激烈交战,俄军加大攻击力道,现在一天连发十几颗砲弹。

  乌军还自製火箭砲,誓言要抵抗到底。

  乌克兰军队指挥官:“为了让我们尽快获胜,我们需要战斗机火箭砲,这样乌克兰军人,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杀。”

  不过乌军拦截到俄军对话,前线的俄国士兵,竟然沦落到要喝泥水过活。

  俄罗斯军人通话:“长官住在城里的三层楼房中,我们呢却只能睡在战壕,在烂泥中吃饭喝髒泥水维生。”

  尽管如此亲俄城市祭出高额奖金,下令如果自愿加入俄军参战,就能得到3500元美金。

  CNN主播Erin Burnett:“一位俄罗斯市长说,失业人口都应该入伍从军,建议关闭就业辅助中心,市长坚持这能解决失业问题,也能解决普钦在战场上的问题。”

  不过美军参谋联席会议主席密利评估,俄罗斯在这场战役中,不管在战略、战术还是行动上,全盘皆输而且已经露出败象。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