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光 台湾中国俄罗斯吓到!

京港台:2023-2-19 00:00| 来源:三立 | 评论( 56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光 台湾中国俄罗斯吓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印度(专题)神童最新预言曝光,才预言说中土耳其、叙利亚、纽西兰地震以及星云大师圆寂。没想到台北发生规模3.1地震,震央在敏感有大屯山火山的北投地区,幸好中研院表示,火山监测正常,民众不需要恐慌。由于世界正面临最凶星象,木星、土星、火星、水星以及C/2022E3(ZTF)彗星影响,显示地球2月、3月持续不平静。台湾(专题)确诊人数超过989万人,小心6大危机。

  台湾罕见地震震央在北投地区  中研院:不需恐慌火山爆发

  印度神童警告,疫情、地震、火山爆发、气候变迁危机持续要注意。没想到2月17日早上9点8分,台北市北投区发生罕见规模3.1地震。中央气象局研判这起地震和大屯火山岩浆流动造成岩层破裂有关,目前看不出与山脚断层的关联性。

  大屯火山观测站主任、中研院地科所特聘研究员林正洪指出,这起地震是火山地区常见的“塌陷型地震”,因为岩浆库释放热能导致上方岩层塌陷,地震规模达3点多,也代表塌陷能量及范围不小,但目前监测一切正常,民众无须恐慌。

  泽伦斯基才不怕普京  巨人歌利亚“无论如何将在今年倒下”

  印度神童也持续警告,地缘政治危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2月24日满一年,最新发展是,泽伦斯基在2月18日举行的慕尼黑安全会议开幕演讲时,将俄罗斯的侵略比喻为圣经著名故事“以小博大”的大卫与歌利亚之战,强调巨人歌利亚“无论如何将在今年倒下”。

  印度神童说中星云大师圆寂、土耳其叙利亚、纽西兰地震

  

  印度神童早在去年2022年11月、12月底、2023年1月初警告世人要小心6大危机,特别是影响人心的大人物“有事”。没想到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中国间谍气球争议持续、台海情势争议持续、疫情持续、通膨、能源粮食短缺,这一切都持续发生中时,万万没想到………

  拥有百万信徒的佛光山开山长老星云大师2月5号元宵节圆寂、土耳其跟叙利亚地震2月6日发生震撼全世界的规模7.8地震,大约4.3万人往生,恐怕人数将攀升超过6万人。伤亡人数超过日本(专题)311。2月15日刚遭受到带气旋嘉布瑞尔(Gabrielle)袭击的纽西兰,当地受到狂风暴雨影响,发生洪灾。而纽西兰政府也随即在当地14日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不料,当地15日晚间连续发生规模6.3地震、4.0馀震,震惊当地民众。

  印度神童直接点名中国惨了  最凶的星象运行像1959年到1962年之间

  印度神童根据星象分析,中国目前的星象就跟当年发生文化大革命跟三年大飢荒时期的星象一样,当时时间是1959年到1976年。星象现凶,印度神童直接点名中国是世界的乱源之一,所作所为都逃不过世界的眼睛。

  不要铁齿!印度神童早早警告2023世人要小心6大危机

  

  印度神童早早警告2023年的一开始要小心,2、3月,警告6大危机。

  1.地缘政治紧绷:乌克兰VS俄罗斯、南韩VS北韩、台湾VS中国。世界3大紧张地区持续。

  2.极端气候灾难:注意酷寒、地震、洪水、乾旱、海啸与火山爆发。

  3.通货膨胀危机:更早在2021年10月预言,2022年5月之后,要小心金融泡沫,特别是加密货币。

  4.粮食能源危机:在20年之内,要严密注意粮食危机。

  5.疫情与疫苗危机:在变种病毒持续变的状态下,唯有提升免疫力,加强自己对抗病毒的能力。

  6.经济危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影响全世界,疫情已改变全世界的消费模式。

相关专题:印度,俄罗斯,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