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云低调现身!近况曝光网惊呆

京港台:2023-2-19 00:10| 来源:三立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马云低调现身!近况曝光网惊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荣登中国首富宝座的马云,先前因发言触怒高层,称监管机构、银行停留在“当铺思维”,因而被中国当局盯上,除了身家缩水之外,公开行程也大减几近神隐的地步。如今,有网友却爆料在澳洲看到野生马云,照片曝光后引发外界关注。

  根据目击网友拍摄的照片中,马云身穿短T和休閒裤、脚踩布鞋,穿著休閒,疑似是到当地旅游,而他当时坐在酒店客厅低头滑著手机,对面椅子上则坐著男性友人,近况曝光后也引发外界关注。

  而微博上也有眼尖网友挖出马云合影的对象,是过去马云曾提过的莫利一家人,1980年莫利一家前往杭州旅游,意外结识了当时正在湖边练英文的马云,一段友谊由此诞生,1985年莫利邀请马云甚至还请赴澳洲作客,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出国,马云先前受访时也曾坦言这段旅行“在他的生命中至关重要,改变了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现身并非马云近日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马云1月初曾到泰国赴正大集团拜访,当时由泰国首富谢国民亲自接待,旅游期间则有谢国民的长子、正大董事长谢吉人夫妇陪同,直到1月下旬马云回到香港(专题)低调过新年,期间再度和谢国民碰面,也让双方合作的传闻四起。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