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们都在排队向罗玉凤道歉了

京港台:2023-2-26 04:13| 来源:小晖有感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们都在排队向罗玉凤道歉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们的网友真的是太可爱了,他们会因为一句话而恼上对方,也会因为一句话重新喜欢上对方,甚至向对方道歉,不会死要面子的那种,很是潇洒,也很是通透。

  现在网友们又多了一个道歉的人,那就是罗玉凤,从昨晚(23日)开始,网友们在排队跟她说对不起了。

  这一切,只因为网友们看到了罗玉凤说的这句话。

  

  短短的十六个字,却已然说出太多网友的心声,于是网友们开始道歉了。

  

  有网友说原来自己才是找不着北的那个。

  

  有网友觉得罗玉凤说的这十六个字才是当下时代最大的真理。

  

  还有网友感叹说,现在的罗玉凤越来越有文化人的感觉。

  

  一部分网友在排队道歉,另一部分网友则在排队夸罗玉凤。

  

  有网友觉得,能自由自在的活着,就是最大的幸运。

  

  有网友说自己以前小看罗玉凤了,现在真的要对她刮目相看。

  

  网友们觉得,这才是有思想的女生说出来的话。

  

  甚至觉得可以入选当代名言警句了。

  

  这些都是网友们真切的心声。

  

  只能说,绝大多数人都想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着。

  

  最起码的,能够体面的活着,能够被人尊重着。

  

  有网友很直白的说出这一点了。

  

  网友感叹,没想到罗玉凤也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看来这些年她的书没白读。

  

  这些年,罗玉凤一边读着书,一边在思考着。

  

  很显然,网友之所以愿意向罗玉凤道歉,愿意夸她认可她,并不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就只是因为她的这十六个字,说出了当下这个时代中,绝大多数普通网友的共同心声。

  希望有朝一日,罗玉凤说的这十六个字能够被刻在石柱上,让更多的人看到它,并去思考它:

  哪国人并不重要,哪国把你当人才重要。

  毕竟,把每个人都当人看,不应该只是一种仁慈或礼貌,更不应该只是一种幸运,而是应该成为一种常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