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呼和浩特永久方舱医院公开招标,计划投资近8千万

京港台:2023-3-1 17:57|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呼和浩特永久方舱医院公开招标,计划投资近8千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计划总投资7996.46万元,呼和浩特市永久方舱医院建设项目近日发布公开招标信息。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一则“呼和浩特市永久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施工标段)”的招标公告。招标条件中写道,“呼和浩特市永久方舱医院建设项目”已经在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0.00%,政府投资10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总投资7996.46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黄合少镇铁路三四线以南、县道004以西,总建筑面积15375.16平方米。设置床位868张,建设内容为隔离用房和保障用房,其中隔离用房包括隔离区、护士站、休息室、治疗用房、登记用房等;保障用房包括管理用房、污物暂存间、库房、洁净通道等;室外附属工程等。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2022年7月6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曾在其官网发布呼和浩特市永久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的公示,收集和征求公众关于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中提到,该项目建设周期为2022年6月—2023年12月。项目设置床位数为868床,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5861.00㎡,总建筑面积为15023.24㎡,其中,永久方舱建筑面积14858.24㎡,污水处理站165.00㎡。永久方舱功能包括隔离用房和保障用房2个部分,其中,隔离用房部分主要功能为隔离区、护士站、休息室、治疗用房、登记用房等;保障用房部分主要功能为管理用房、库房、污物暂存间、洁净通道等。项目总投资为80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另据正北方网报道,2022年12月16日,呼和浩特市最早开舱并投入使用的方舱医院——敕勒川方舱医院1号馆正式休舱。敕勒川方舱医院1号馆共计1896张床位,自10月9日开舱以来,累计收治近12000名新冠肺炎无症状和轻症感染者。它的休舱,标志着呼和浩特人民转入了正常生活状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