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整了?章泽天产后憔悴变脸,牙齿突出似龅牙妹...

京港台:2023-3-3 13:48| 来源:体娱一品官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整了?章泽天产后憔悴变脸,牙齿突出似龅牙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奶茶妹妹”章泽天前段时间成功产下二胎。在妻子分娩结束前,刘匆匆返回中国,忙于自己的事业。不久前章泽天生了坐月子,她终于出现在各大秀场。

  

  3月2日,章泽天粉丝晒出在巴黎时装周拍摄的照片,但章泽天面容大变,与当初青春惊艳的“奶茶妹妹”相去甚远,引发众多网友围观讨论。

  照片中可以看到,章泽天的穿着比较低调,全身黑色,连帽子都是黑色的,衣服宽松肥大,应该是用来御寒和遮肚子的。毕竟她刚生完孩子不久,身体还没有恢复。

  

  这件衣服虽然很简单很休闲,但其实都是名牌衣服,还是当季新款。帽子价值3100元,大衣价值41800元,手提包价值26000元。

  

  章泽天的衣服在加上裤子、鞋子、里子之前,加起来有7万多,可见她作为一个富婆是多么的有钱,花钱大手大脚。每次走秀都会穿上名牌。

  不过可能是章泽天刚生下来就一直没恢复好,所以状态看起来不太好。她的脸上有明显的法令纹和泪痕,眼圈发红,有黑眼圈,整张脸看起来很憔悴,有一种疲惫感。

  

  而且章泽天的牙齿也变得突出了,下巴也缩小了,嘴唇也翘了。正面和侧面看起来都出奇的突出,就像电影里经常出现的龅牙少女。

  

  对此,很多网友也发现了章泽天的异样,留言说她变化很大,嘴巴变得世界性的,嘴外凸牙露,人也变老了。也有网友认为章泽天的脸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而变得凹陷。

  甚至有网友留言询问章泽天是否痊愈。照片已经彻底改变了她的面貌,不像以前那个清纯的奶茶妹妹。是因为她产后急着恢复容貌吗?

  

  

  毕竟章泽天现在才29岁。按理说,作为一个富婆,她享受着美好的生活,不需要像明星一样整天奔波。她应该是慢慢变老了,但章泽天的状态并不理想。

  但是,即使她的容貌发生了变化,也不会影响章泽天在世界范围内的地位。很多知名品牌邀请她参加这次时装周,让她付出了比很多当红明星都高的代价。

  

  

  而且章泽天除了出现在秀场之外,还会出席富婆聚会,和章子怡拥抱成为好姐妹,可见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即使她长时间不露面,她的名气也不会受到影响。

  说起来,章泽天在二胎怀孕期间,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很久。她的社交账户没有更新,她不再爱刘秀。一家人变得特别低调。

  

  如今章泽天突然高调亮相巴黎,还出现在各种秀场,或许是打算全面复出。值得一提的是,章泽天在节目中一直在刷手机,似乎在查看二儿子的状况,二儿子似乎很关心宝宝。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