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版贾伯斯":要求推迟11年监禁陪伴刚出生孩子

京港台:2023-3-3 22:12|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版贾伯斯":要求推迟11年监禁陪伴刚出生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恶血”一书的主角,领导矽谷最大骗局诈欺投资者 Theranos 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荷姆斯 ( Elizabeth Holmes ) 在去年 1 月被判欺诈投资者罪名成立,并裁定她应服刑超过 11 年。日前她以”陪伴两个孩子”为由,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后,想提出上诉推迟推迟监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荷姆斯在 2022 年 11 月被判刑时已经怀孕,而她在上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是首次公开承认她生了第二个孩子,荷姆斯的律师也表示其当事人没有潜逃风险,也不会对社区构成威胁。

  但在 1 月份的一份文件中,检察官指出荷姆斯曾试图逃往墨西哥。法庭文件内容为:”政府于 2022 年 1 月 23 日意识到被告荷姆斯预订了 2022 年 1 月 26 日飞往墨西哥的国际航班,但没有预定回程。”直到政府向辩护律师提出反对这趟未经授权的航班后,行程才被取消。

  2003 年,当时年仅 19 岁的荷姆斯创办了 Theranos,向媒体宣传 Theranos 发明了一种技术,号称只需通过指尖采血,就可以准确完成 300 多项的疾病检测,并从众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9.45 亿美元。其中包括媒体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沃尔玛的沃尔顿家族以及前教育部长贝琪·德沃斯的亿万富翁家族。

  在巅峰时期,Theranos 的估值达到 90 亿美元,这让荷姆斯成为了纸面上的亿万富翁。她经常穿着标志性的黑色高领毛衣,让人把她比作已故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根据《华尔街日报》2015 年的一项调查发现,Theranos 使用其专有的血液检测设备提供的数百项测试中,只进行了大约 12 项,而且准确性极低,相反,Theranos 依赖来自竞争对手,传统血液检测公司的第三方制造设备。

  荷姆斯面临可能被迫与蹒跚学步的儿子和新生胎儿出生后便分开的处境,但许多人并不同情她,有些人在社群媒体上直言,认为她是为了博取法官的同情,否则为何自称是慈母的人,在可能服刑长达 20 年的情况下还会怀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