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吕丽萍儿子在《情满九道弯》饰反派,被韩东君暴揍

京港台:2023-3-5 19:53| 来源:娱论电影 | 我来说几句


吕丽萍儿子在《情满九道弯》饰反派,被韩东君暴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吕丽萍和张丰毅所生儿子张博宇已经35岁,目前在年代剧《情满九道弯》饰演贺薛阳,这个角色人设有点反派的味道,专干挑拨离间之事,企图破坏韩东君饰演的杨树茂事业,后来还破坏杨树茂和叶菲的婚姻,目前播出的剧集中,杨树茂把贺薛阳给打了,这次贺薛阳应该服软了,可能也不敢再使坏了。

  张博宇是吕丽萍和张丰毅所生的儿子,从小跟随母亲生活,也长得很像母亲,不是很像张丰毅,张丰毅坚持健身,身材比儿子还好。张博宇可能没打算走偶像路线,这颜值也走不成,所以可能想走实力派路线,不过他的演技还需要磨练,在《情满九道弯》饰演贺薛阳,是一个拉仇恨的角色,没什么本事,专门在背后使坏。

  

  张博宇毕业于2007级中戏表演系,毕业后在陈道明主演的《楚汉传奇》演出,可惜这部剧并没有火。可能因为吕丽萍的举荐,张博宇和母亲演出了《新编辑部的故事》,这部剧也是没有第一部火,张博宇的表演也没有被大众认知。后来还演出《激情燃烧的岁月2》以及再次搭档吕丽萍演出电视剧《传承》,两人饰演母子,但还是没火。

  张博宇被大家认可的作品应该是2015年演出鹿晗主演的《盗墓笔记》,他在其中饰演王胖子,表演还是很传神。后来还录制了综艺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但也是没火,其实这类综艺节目,如果不爆料明星私人生活,也是无法引起关注。

  

  张博宇后来又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饰演王胖子,但这次也不是很火,看来他也未必靠演王胖子每一次都能火。

  因为外形和演技,张博宇很难接到出彩的剧本,不过这次在《情满九道弯》饰演的贺薛阳还是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贺薛阳因为被杨树茂多次修理,所以怀根在心,后来更是因为叶菲爱的是杨树茂不是他而嫉恨。

  

  张博宇饰演的贺薛阳是一个自私、狭隘、喜欢背后捅刀子的小人,他没有杨树茂能力强,所以想着法子要祸害对方,一次次背后搞鬼,杨树茂一次次原谅了他,最不容忍的是贺薛阳挑拨杨树茂和叶菲的关系,导致两人分手,还流产,这个把杨树茂气坏了,不得不出手暴揍了贺薛阳。

  

  

  杨树茂知道是贺薛阳在背后搞阴谋,找到对方质问他叶菲的儿子是和谁生的,贺薛阳并没有说,控制不住的杨树茂打了贺薛阳,直接打掉贺薛阳三颗牙齿,杨树茂也被拘留。张博宇饰演的贺薛阳真的很可恨,他不是一个正直的人,是个没本事还喜欢挑事的小人,饰演这么个出力不讨好的角色,张博宇可能也是无奈,像他这样的颜值在看脸的时代是不可能饰演男一号。

  

  张博宇饰演的贺薛阳不是那种非常坏的人,因为他不够精明,有点蠢笨,因为他无法和杨树茂对抗。张博宇是成了父母都不管的星二代,毕竟也成熟并且结婚了,他还得靠自己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现在已经35岁,在奔40岁的道路上,他没有父母的演技实力,除了饰演反派,可能也无法得到更容易出彩的角色,其实像张译、张颂文等都不是很帅气的演员,但像张颂文最终还是凭借在《狂飙》中演出高启强获得大家的褒扬。

  吕丽萍凭借自己的影响力也是带张博宇演出很多影视剧,但都没有将他捧红,现在的娱乐圈,能够打破父母光环形成自己表演风格的不多,其实他可以学习王骁,虽然是王馥荔的儿子,但他完全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相关专题:韩国,孙海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