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名被绑架美国人2人已死 赴墨为做腹部除皱手术

京港台:2023-3-8 03: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4名被绑架美国人2人已死 赴墨为做腹部除皱手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在联邦调查局(FBI)周一宣布有4名美国公民在墨西哥城市马塔莫罗斯遭到持枪绑架后,一位熟悉调查情况的美国官员告诉CNN,4人已被定位于该市的一家医疗诊所。4人中有2人被发现已死亡,另外2人幸存,其中一人受伤严重。

  4位被绑者的身份现已被确认。CBS新闻获悉,这4名美国公民分别是Latavia "Tay" McGee,Shaeed Woodard,Eric James Williams和Zindell Brown。

  Zalandria Brown是其中一名受害者Zindell Brown的姐姐,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佛罗伦萨(Florence)市。她告诉美联社,在得知弟弟被绑架后,她一直与FBI和当地官员取得联系。

  据她说,她弟弟住在南卡罗来纳州莫特尔海滩(Myrtle Beach)市,当天,他和两个朋友一起陪第三个朋友去墨西哥这个北部边境城市,进行“腹部除皱”手术。Zalandria说,这四人知道墨西哥的危险,而她弟弟此前也一直说,他们不该去。

  FBI称,这4名美国人周五乘坐一辆挂有北卡罗来纳州牌照的白色小型货车,前往得州布朗斯维尔市边境对面的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的马塔莫罗斯。FBI圣安东尼奥分部办公室周日表示,这辆车在进入墨西哥后不久就遭到袭击,“所有4人都被带进一辆车,并被武装人员从现场带走”。

  FBI现正悬赏5万美元,以找回受害者并抓捕嫌犯。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萨拉查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人是在枪口下被绑架的,一名“无辜”的墨西哥公民在袭击中丧生。他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细节,但表示,美国各执法机构正与墨西哥同行合作寻找失踪的美国公民。

  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周一表示,拜登总统已获悉这一情况,但她没有说明进一步情况。

  据CBS新闻记者鲁菲尼(Christina Ruffini)报道,周五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似乎显示了美国人被绑架的那一刻。视频中,一名女子被持枪男子强迫进了一辆白色皮卡车。然后,这些持枪者继续将两个人拖进车内。

  美联社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白色小型货车的所有车门都打开着。这辆车显然是与一辆红色SUV相撞后停在路边。照片显示,有人躺在货车旁边的街道上,周围是持枪男子。这些照片似乎与上述视频相符,是从另一角度拍摄的。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周一表示,4名美国人越境是为购买药品,结果卷入了武装组织的交火。这显然与受害者姐姐Zalandria Brown给美联社的说法不同。

  美国国务院针对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的旅行警告,要求美国公民不要前往。然而,作为一个边境城市,这里常有居住在美国一侧布朗斯维尔或得州其他地方的人前来探亲、就医、度假或购物。这里也是前往墨西哥其他地区的过境之处。

  在过去10-15年里,当地暴力活动的增加吓跑了很多企业。马塔莫罗斯是贩毒集团的大本营,当地的枪战非常严重。周五,美国驻马塔莫罗斯领事馆发布枪击警报,提醒美国公民,该地区属于“4级:请勿旅行”,这是美国国务院旅行咨询系统中的最高警告。自2020年2月以来,领事馆至少发布了4次安全警报,警告贩毒集团的暴力、犯罪、绑架和武装团体冲突。

  CBS新闻称,马塔莫罗斯和塔毛利帕斯州其他边境城市的暴力受害者不计其数,卡特尔有让受害者尸体消失的历史。出于安全考虑,当地媒体通常避免报道此类事件。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