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东师大俩学生划船到上海交大 被保安发现"遣返"

京港台:2023-3-9 01:04|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华东师大俩学生划船到上海交大 被保安发现"遣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两名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划船走水路前往上海交通大学“串门”,被保安发现后原路返回。对此,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保卫处的员工表示,无法确定二人是不是华师学生,但学校有规定不能划船。

  视频中,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有一艘双人皮艇停靠在岸边,其中坐着一男一女。他们身穿救生衣、装备齐全。不一会儿,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人走来询问“你们哪个学院的?”两人答:“我们华师的,刚刚划过来的。打扰了,我们划回去了。”

  

  随后,另外两名学生模样的人在岸上帮忙传递船桨,两人划船返回。有围观者在一旁哈哈大笑。

  网友戏称“还以为是从武汉华师顺着长江划过来的”。

  

  地图显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水路互通。

  3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保卫处的一名员工表示,前几日确实有人划船进校区,华师与交大河流相通,但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是华师的学生。

  其称,学校有规定不能在校区内划船。“太不安全,万一掉河里怎么办?这是他们的私自行为。保安发现后过去看,他们就划走了,没有专门批评教育,之前也没发现过这种事情。” 

相关专题:遣返,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