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4岁李阳照顾产后妻子,亲自为儿子换尿不湿被调侃

京港台:2023-3-9 13:54| 来源:土家四眼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54岁李阳照顾产后妻子,亲自为儿子换尿不湿被调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8日,是妇女节。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社交平台更新消息,携新婚妻子与天下所有女性共度佳节。

  

  54岁的李阳老师刚刚到任。他的儿子,李论语,出生于3月8日。因为是剖腹产,他还需要躺在病床上让伤口尽快愈合。视频中,李阳坐在床边,紧紧地握着妻子的手,对着镜头说:“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和正在生孩子的母亲节日快乐。只有深度陪伴才能理解母亲的艰辛,只有全员参与才能理解养育孩子的艰辛。”

  

  之后躺在病床上的老婆表示感谢大家对李阳老师的支持,以及对李论语的关注,接下来会把李论语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李阳与外籍前妻育有三女,现与现任妻子育有一子,可谓运气好,子女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妻子的语气,可以看出李阳夫妇对儿子的期望很大。

  

  之后,李阳分享了给儿子李论语换尿布的视频。

  

  他说,父亲只有参与到给婴儿换尿布的过程中,才能加深与孩子的联系。

  

  我看到李阳在岳跃的帮助下笨拙地小心翼翼地给他儿子换尿布。

  

  

  李阳老师被大众熟知不是因为疯狂英语,而是因为2011年的家暴事件。对于还沉浸在家暴阴影中的网友来说,相信杨做好父亲好丈夫会有点尴尬。如今他突然夸女人,一方面是纠正自己的错误,另一方面也一定是在努力创造一个人的设计。

  

  在评论区,大家对李阳的评论很粗鲁。只有几条评论祝他爸爸幸福,其余都是关于家暴的负面评论,怀疑他是博主。看来李阳这辈子的努力,注定要被打上“家暴男”的标签。

  

  李阳2011年被前妻李锦曝出家暴丑闻,两年后被判离婚。完成财产交割后,李阳宣布逃入空门,此后几年很少见到他。直到这几年短视频平台兴起,李阳又回来了,和很多机构合作,开始在网上卖课,于是就出来拍视频,设人。

  

  新媳妇生孩子前,洗了脚,发誓要做个好男人。

  

  现在前妻李进把三个混血女儿都给了李阳抚养,这个大家庭要养的经济压力可想而知。

  

  说实话,李阳在家庭、看法、认知上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谁能想象曾经的家暴男现在这么照顾家人?也许是和新婚妻子的真爱,也只有这种可能才能解释李阳的变化,但到底是真是假,只有他自己知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