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非农就业爆雷远超预期 恐拖累加拿大央行

京港台:2023-3-11 02:14|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非农就业爆雷远超预期 恐拖累加拿大央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人民币最新消息汇总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恫吓市场,称如果非农就业和下周的CPI两份数据显示持续火热,美联储有可能采取更快速加息,使终端利率高于预期。没想到周五,第一个重大利空产生。这不仅让今天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面临压力,同时加拿大(专题)央行也将重新审视,若美联储真加息50个基点所带来的通胀反弹风险。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增加了31.1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远远超过了预期。

  劳工统计局(BLS)在其发布的数据中说:"显著的就业增长发生在休闲和酒店业、零售业、政府和医疗保健业。信息业以及运输和仓储业的就业率下降了。"

  市场预测是就业岗位大约增加20万个。

  同时,劳工统计局下调了其对1月份就业增长的估计,但修正后50.4万个新工作岗位的修订数字仍然非常强劲。

  但好消息是失业率有所上升,达到3.6%,因为更多的人进入劳动力市场寻找工作。然而,失业率仍然接近1960年代出现的历史低点。

  今天的消息可能会给股市带来下行压力,因为这意味着劳动力市场的火热可能会增加通胀压力。这增加了美联储在下次会议上积极加息的可能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