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郎朗遭质疑!在英国免费表演送百架钢琴 ...

京港台:2023-3-12 13:39|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41岁郎朗遭质疑!在英国免费表演送百架钢琴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郎朗免费表演

  3月12日,有网友发现,外媒《卫报》对郎朗大为赞赏,称赞其为当世最伟大的钢琴家,让人眼前一亮。

  实在没想到,中国钢琴家人郎朗,在外国拥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和好评度。

  

  

  据悉,郎朗对待外国友人一直非常友好,他还大方在英国伦敦火车站免费为所有的观众表演。

  并且现场大秀钢琴技术,遭到了不少外国友人的围观,实在是不要太出色。

  

  面对外国人的围观,41岁的郎朗表现得云淡风轻,并没有丝毫紧张,大师级的水平表现得淋漓尽致,心态这一方面把关得很好。

  不少外国友人甚至拿起手机拍照,还传到了社媒上,为郎朗又助力了一波免费的宣传,实在是不要太划算。

  

  

  不得不说,郎朗在外国,特别是在欧洲地区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他的钢琴水平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喜爱。

  让中国钢琴界长脸了。

  

  看到郎朗在英国免费表演出风头,不少国内网友都感到倍有面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郎朗无论去到哪里,他的资料上也毫不避讳地写着他是中国人。

  

  而且他也从来没有改变国籍,更加不打算改变国籍。

  对于这一点,丝毫不需要怀疑。

  

  不过,对于郎朗的表演,在获得不少国外群众认可的同时,不少国内网友却表示不太懂得欣赏。

  看来他们对于钢琴,还是缺少一定的了解。

  

  据悉,郎朗对英国一直非常友好,不仅在英国免费表演,还曾经向英国免费捐赠了数百架钢琴。

  郎朗曾经表示,英国的学生实在是太穷了,他们的学校竟然没有感情。

  郎朗希望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为英国的公立学校,改善教学环境。

  

  郎朗在国内的培训

  不过,郎朗在为英国作出贡献的同事,有网友发现,郎朗在国内上海开设的钢琴培训学校,收费一点都不便宜。

  这让郎朗再一次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被质疑双标。

  

  

  的确,单单从这两件事来对比,网友的质疑未必没有道理,毕竟事实摆在面前,大家这样认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不过,郎朗私底下还是为国内的钢琴教育做过一定贡献的,他也曾经为国内捐款救灾。

  

  所以,我们不能够仅凭一两件事,就定义了郎朗的行为有问题。

  而且,郎朗作为国内外知名钢琴家,他拥有自己决定自身财产支配的权利,外人其实不应该因此对他指手画脚。

  

  当然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也不能够说这一些质疑郎朗的网友就真的错了。

  国内很多学校的确没有钢琴,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个道理还是值得好好学习的。

  

  结语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本来无国界,钢琴也无国界,可是钢琴家却是有国界的。

  

  任何名人在作出一些重要决定之前,都必须要考虑到知己祖国的利益,考虑到知己人民的利益。

  因为在民族大义的面前,其他事情都会显得渺小。

  

  对于郎朗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郎朗,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