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游客徒手攀爬运行中的缆车 景区:正核查

京港台:2023-3-14 13:23|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游客徒手攀爬运行中的缆车 景区:正核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云南昆明一景区索道运行途中,一名男游客徒手攀爬上缆车,致缆车摇晃明显,网友直呼危险。3月14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正在核查此事,暂未找到当事男子。事发位置地势较平,无专人值守。

  视频显示,在一处地势较为平坦的路段,缆车正在缓慢滑行,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站在缆车前方等待,当缆车运行到该男子腰部高度位置时,其突然纵身一跃爬上缆车,男子攀爬时缆车发生较大幅度晃动。

  

  网友爆料(图片来源:网友)

  有乘坐后方缆车的女游客目睹了这一幕,直呼“惊呆了”。3月13日下午,这名女游客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并配文:“坐索道中途下来走两步是什么情况,最后还爬回去了。”在评论留言区,上述女游客回复称,此事发生在昆明市西山风景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随意攀爬缆车的行为过于危险。

  14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发现,那段男子攀爬缆车的视频已被删除。记者通过私信与发布视频的女游客取得联系,她表示,当事男子看到了视频,要求自己删除,其他情况不便讲述。

  昆明市西山风景区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关注到了网上的视频,事发景区龙门索道,有关部门正在核查,暂未找到当事男子。景区内有各类安全提示,事发位置地势较平,无专人值守。下一步,他们将加强管理,避免上述行为再次发生。

  

  男游客半途攀爬缆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景区工作人员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视频中那条小路是工作人员检修设备的路,并不对游客开放,缆车的出入口和塔架上都有相关提示,游客的行为是违规的,如果工作人员发现肯定会把人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罚。他们可能是东西掉了下去捡,也有可能是逃票,具体情况会调取监控进行核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