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来! 美国载运危险品货运列车 在亚利桑那州脱轨

京港台:2023-3-16 23:3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又来! 美国载运危险品货运列车 在亚利桑那州脱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州政府官员称,一列载有危险品的货运列车,在亚利桑那州西部脱轨,事故地点已接近加州和内华达州的边界,是人员稀少的沙漠地带,目前还不情况如何。而在本周一,怀俄明也发生一起出轨事故,所幸并未造成额外灾难,现场已清理完毕。

  美联社报导,莫哈维郡(Mohave County)的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莫滕森 (Anita Mortensen) 说,列车在周三晚上于托波克 (Topock) 镇附近出轨,她不知道有任何溢出或洩漏。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导。

  出轨发生在 40 号州际公路的9号里程碑附近。附近没有城镇,只有一个名叫Pilot Travel Center的公路休息站。莫滕森说,她不知道这列火车上有多少节车厢,也不还知道运载的什么物品。

  治安官办公室已通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及负责营运的柏林顿北方圣塔菲铁路公司(BNSF)。

  在星期一,联合太平洋公司(UP)的货运 列车在怀俄明州的夏延(Cheyenne)附近出轨。这列火车有13节车厢,载运载的物品是汽车。

  夏延消防救援队(CFR) 表示,脱轨时没有起火,相对好处理,于是救援人员在週一下午 4 点 56 分到垷场处理,下午6点半已清理干净。

  上个月,在俄亥俄州发生严重脱轨事件后,美国对铁路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是仍然持续发生出轨事故。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