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让经济舱乘客躺平睡觉 航空创新设计真眼界大开

京港台:2023-3-17 02:19| 来源:CNN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让经济舱乘客躺平睡觉 航空创新设计真眼界大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完全取消中间座位的客舱概念到将单通道飞机商务舱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时髦设计,今年的水晶客舱奖入围名单令人兴奋地瞥见了航空业的潜在未来。

  让经济舱乘客也可以躺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每年的 Crystal Cabin Awards (水晶小屋奖)都会展示重新定义机舱体验的创新理念。共有八个类别,奖项突出了从环保创新(例如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食物垃圾应用创意)到直接来自大学课堂的下一代概念的所有内容。

  Crystal Cabin Award Association 发言人朱莉娅·格罗瑟 (Julia Grosser) 表示,今年的入围名单表明,在流行病高峰期的不确定性之后,航空业正在转折。

  “航空公司、制造商和供应商再次大力投资于他们的机载产品,”格罗瑟告诉CNN Travel,并指出“即使在经济舱也能看到重大创新:从双层床到更好的连接性。”

  

  在入围的机舱创新中,新西兰航空公司的“Skynest”概念设想了由六张平躺双层床组成的可预订睡眠舱,旨在为长途经济舱乘客提供适当的睡眠机会。

  “作为一个位于世界角落的小国,长途旅行对于让我们保持联系并让游客游览我们美丽的国家至关重要,”新西兰航空公司飞机项目负责人克里里夫斯告诉 CNN Travel。

  SkyNest 背后的动机是新西兰航空公司相信乘客应该能够“得到良好的休息,无论是在机舱内,”正如里夫斯所说。

  吊舱排列成双层床,由两排组成,每排包含三张床,可预订约四个小时。

  新西兰航空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 SkyNest,该概念于 2020 年首次亮相。为了使该项目成为现实,工作现在正在稳步进行——里夫斯说,该航空公司目前“正在通过深入的认证和工程细节来研究在我们的新 787 飞机上安装 Skynest。”

  新西兰航空公司也建造了数个原型机。它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可以将其运送到德国汉堡举行的 2023 年航空内饰博览会——水晶客舱奖协会将在该航空研讨会上宣布其 2023 年获奖者。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