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硅谷房价突然疯了!加价68.4万美元才抢到

京港台:2023-3-21 02:28|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硅谷房价突然疯了!加价68.4万美元才抢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人们都认为房价正在下跌的时候,硅谷的房价已经开始了报复性反弹,2021年那种抢房的风潮再次出现,一些房子刚上市就被抢走,许多房子都要加价30万至50万美元不等,还抢不到。

  硅谷这栋豪宅2月6日上市,挂牌价398万美元,一个月后被人以420万美元拿下,溢价了22万美元。

  加价22万美元抢到了房子,还是比较幸运的。

  

  Sunnyvale这栋仅1788平方英尺的房子,2月5日以250万美元挂牌销售,3月14日以281万美元成交,溢价31万美元。

  

  Belmont这栋面积为2250平方英尺的房子,2月10日以237.8万美元挂牌上市,一个月后以283.8万美元成交,溢价46万美元。

  

  还有San Jose这栋房子,2月1日以226.8万美元挂牌上市,3月3日以295.2万美元交易,溢价达到夸张的68.4万美元,这个钱可以在加州(专题)很多地方买多一栋房子了。

  除了加价以外,从上面的成交日期可以看出,大多数都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交易。按照一般程序,单单银行审查贷款就可能需要2到3周的时间,只有全款交易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完成交易。

  银行倒闭

  钱不如拿去买房?

  这波报复性的抢房是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就连许多房产中介也没有想到,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国际买家迅速增加,这些国际买家都是拿着大笔的现金入市的,国际金融市场震荡,有钱人都把钱纷纷转到美国来避险,房产作为固定资产,是避险的最好方式。

  除了房价在涨,比特币和黄金也在涨。

  其次,硅谷银行倒闭,对硅谷居民的冲击相当大。一个偌大的银行短短几天就倒闭了,钱存在银行是如此危险,还不如拿去买固定资产。至于买房后房价若暴跌带来的资产损失?从长远来看这只是短期的,只要硅谷创新的生命力还在,硅谷的房价就永远都有上涨的空间。

  洛杉矶(专题)

  好房依然要加价才能买到

  事实上,好房从来不愁卖!网上所说的房子降价,主要是偏远地方的投资房价格下降,而真正的刚需房,或者说是学区房,从来不愁卖,至今仍然需要加价。

  

  比如罗兰岗这套面积1400平方英尺的房子,1月27日挂牌上市价格为76万美元,最终以80万美元成交,也是溢价4万美元。

  

  圣盖博这栋房子挂牌价为79.99万美元,最终以88万美元成交,溢价8万美元。

  

  天普市这栋房子,挂牌价为75万美元,成交价为83万美元,也是溢价8万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都是最近一个月的的成交记录,也是被认为房价下跌期间的交易记录。这充分说明,在某些地方房价下跌的时候,洛杉矶华人(专题)区的房价仍然坚挺,真正成交价比挂牌价还低的房子,少之又少,即使没有加价也大多数是以挂牌价成交的。

相关专题:房价,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