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吴亦凡犯罪更邪恶的PUA型骗色+骗财!谁是...?

京港台:2023-3-21 12:50| 来源:解文武仰望星空 | 我来说几句


比吴亦凡犯罪更邪恶的PUA型骗色+骗财!谁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解文武之前对影视圈的风流韵事是不感冒的,由于近期接受了两、三个被流氓男网红所欺骗女孩子们的求助,不得不要学习一下有关床上风月的曝光技巧,争取将在某领域与吴亦凡齐名,且比吴亦凡更坏更变态的罪犯送进监狱后,再进行阉割。

  对方是非常不差钱的顶级网红,且有团结紧密的操盘和水军队伍,若想将其拿下,除需要凭借我解文武的脑力外,还需要受害人具有美少女都美竹一样的胆量和流量。

  长命200岁的都美竹(2002年11月18日-2202年前后),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级影视编导专业的学生。

  2021年6月2日,都美竹好友在微博爆出“都美竹与吴亦凡恋爱期间被吴亦凡冷暴力疑似引发抑郁”一事,引发网友关注。

  7月8日起,都美竹先后爆出多条猛料:吴亦凡潜规则多位女生甚至诱奸未成年女孩、提出给百万封口费等,并称自己手上握有证据。

  7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针对都美竹通过网络反映受到侵害和吴亦凡一方报警称被敲诈勒索的情况,初步查明了有关事实。7月31日,平安北京朝阳发布案情通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随后,媒体就此事联系都美竹,对方回复称自己目前不方便发声。同时,都美竹委托网易娱乐澄清,网传身份为都美竹姐姐的李恩,两人只是普通朋友,都美竹曾多次要求对方删除不实微博,对方并未听从。

  2022年8月22日,都美竹发长文称起诉造谣者,并表示此前一些账号曾造谣都美竹“敲诈勒索”“收了某人的钱去消费”“在夜总会上班”“不是受害者”等,对此都美竹称已经公证了所有的证据,同时都美竹还会去报警,去法院立案,起诉造谣者。

  11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2023年1月23日,都美竹主演古装探案网剧《少女神探》。

  

  由以上都美竹的简历来看,她绝对是涉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里的人生大赢家。能够在短短数月,将一个在中国大陆祸害多年的大牌外籍明星,送进其该去的地方,都美竹除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外,还拥有相应的智慧。

  这样聪颖的靓女不仅要祝其长命百岁,还希望她容颜永驻、青春常在。因为这类可以让更多女性免受恶男性侵犯的美女,在现实生活中太少了。

  近期向我提供顶流男网红涉嫌犯罪线索的女孩中,希望也会有都美竹第二的出现,不过当前有相当的难度。主要是因为涉案男网红不仅像吴亦凡一样骗色,还它奶奶腿的骗财,甚至骗命!暨在诱奸、迷奸、酒奸、药奸、强奸女性前后采用PUA的手法和技巧。

  下面先普及一下什么叫做PUA?

  

  PUA的意思,就是利用提前演练好的社交技巧进行自我包装以此来吸引女性,获得她们的好感,然后与她们之间快速的产生感情,最终发生关系。所以,这种吸引女性的套路就被称为pua学,也就是泡学。在使用中,PUA一词也经常被当做PUA学的简称。

  PUA曾经只是引导男性提升自信和了解社交技巧的方式,即男性在受过系统化的训练和学习,从而使自己各方面获得提升的一种行为,后来又被认为是非常容易吸引异性的人或者行为。PUA的涉及范围非常广,有情感PUA,职场PUA等等。

  但随着这类套路的发展,PUA学的目的已经变成了“获得更多战利品”,变成了以作假、伪装、哄骗甚至陷害等方式,掌控并玩弄女性的一套理论,不仅力求与对方快速发生关系,还试图获取财物和车、房,甚至教唆对方自杀。

  在当今社会,每个人都可能成为PUA的受害者,它会通过网络课程或者线下培训等方式,来教唆他人进行诈骗犯罪。PUA通常会将自己包装为成功人士或者将自己摆放在高位,通过虚假的手段或者贬低对方非法满足自己的邪恶欲望,不仅触碰到了社会道德底线,还触犯了法律。

  PUA,全称是Pick-up Artist源于美国,后于本世纪初由韩国传至中国,字面上看,是搭讪艺术家。随着PUA一词在现实中不断妖魔化,现在PUA说得好听一点是“撩妹达人”、“泡妞专家”,说的难听直白一点就是“爱情骗子”、“骗炮渣男”,是对异性诱骗洗脑。

  

  PUA现象的滋生反映了人们对于个人权利和尊严、亲密关系、暴力、性吸引、性别规范的错误认知,杜绝PUA现象需要通过全面性教育树立关于尊重与权利、性、社会性别、关系的正确认知、态度和技能。

  受害女性不仅需要了解PUA的具体表现,还需要了解如何正确看待亲密关系,以及在遭遇PUA后寻求帮助。

  遭遇PUA后寻求帮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尤其对方还是如日中天且心计歹毒的流量网红,明星一样的闪耀。当前向我提供线索的女孩甚至已报警很长时间,但却被流氓网红的运作,让她们深陷在法律的泥潭之中。

  也有受害女性像都美竹一样曾经在网上报料,却不仅没起到她想要的效果,反遭受到更大的伤害。这就是PUA犯罪远比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犯罪还要恶毒可怕的原因所在。

  那么,如何才能制裁这类犯罪呢?怎样才能将网红强奸犯绳之以法呢?报案不好使之后,唯有大面积地曝光。不过,曝光也需要技巧,需要确凿无疑的证据,需要有更多受害女孩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勇敢且智慧地站出来!

  我解文武乐意向所有涉案受害人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帮助!并期盼有更多的媒体和自媒体撰稿人对此案给予关注和推波助澜、添柴加油。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9 1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