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天片酬几百万,10岁儿子开演《红孩儿》

京港台:2023-3-24 11:00| 来源:花小读唐诗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一天片酬几百万,10岁儿子开演《红孩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的很多每个明星很多都是片酬很高的,就好比陈小春跟沙溢等人,他们现在也算是圈内的大咖,即便他们不是流量明星,他们在圈内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所以说他们片酬几百万也是小事情。

  

  不过现在绝大多数明星,应该都是会开车的吧,现在不是还有一档节目叫做《新生驾到》吗?让明星可以边赚钱边学车,还不用抽出时间。但是有的明星一把年纪却不会开车,一天片酬几百万,拥有两辆豪车却不会开,10岁儿子开演《红孩儿》。

  

  这个明星就是刘烨,刘烨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了,不过更多的人认识刘烨,应该还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吧,当年这部亲子综艺的热度还是很高的,捧红了多对明星亲子,陈小春也是因为那个节目翻红的。

  

  据说刘烨当时在《爸爸去哪儿》那档综艺里面,片酬就已经是很高了, 平均下来一天有几百万。不过现在应该是没有这么高了,因为现在明星的片酬已经遭到了限制。不过刘烨即使没上那个节目,他原本的身价就挺高的了。

  

  刘烨在剧组还有两辆豪车,现在明星拥有豪车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的网友却发现,刘烨本人并不会开车,因为一般出行的时候,都是助理开车到达目的地。有的媒体还问刘烨关于这件事,刘烨就表示根本也不用他开车,只要把车钥匙交给助理就好了。

  

  刘烨是演员出身,自从参加完那档亲子节目之后,他的儿子诺一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诺一当时在上节目的时候,还是一个娇娃娃,现在已经是个上小学的小学生了。而且最近诺一跟妹妹还参演了《红孩儿》,不过就是个儿童话剧。

  

  诺一跟妹妹霓娜跟很多小朋友一起演出,可能父亲就是演员的缘故,诺一在排练的时候并不怯场,而且看起来有点正经演员那感觉了。诺一作为一个星二代,颜值又那么高,要是以后出道的话,那人气肯定是会很高的,毕竟大家现在都是因为颜值才喜欢人家的嘛!

  

  你们觉得刘烨这个人怎么样?其实小编觉得,其实开车只是一个技巧而已,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像明星那么忙的人,也没啥时间去练车吧。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并分享哦,也给小编来个点赞加关注哦,谢谢你们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