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特田纳西建厂 可以年产50万辆电动皮卡

京港台:2023-3-25 05: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福特田纳西建厂 可以年产50万辆电动皮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福特公司周五表示,在田纳西西部正在建造的一座新的组装厂将能够在满负荷生产的情况下每年生产50万辆电动皮卡。

  福特于2021年9月宣布,将在该州孟菲斯东北部斯坦顿(Stanton)农村的一块3600英亩(1460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家工厂和一家电池厂。

  在福特决定搬进去之前,这个被指定用于工业发展的土地闲置了好几年。福特表示,计划在2025年前开始生产。福特还表示,其第二代电动卡车是代号为T3计划。

  福特称,其合资企业BlueOvalSK将在福特的组装厂和电池厂雇佣约6千名员工,投资约560亿元。BlueOvalSK还将在肯塔基的格伦代尔建造两座电池厂,投资约580亿元。这些项目预计将创造约1万多个就业机会,并将汽车制造商未来的制造足迹转向南方,同时强调绿色能源。

  福特表示,田纳西的工厂旨在成为其第一个碳中性汽车制造园区,它将比传统工厂减少30%的碳足迹。福特还表示,将使用从现场回收的能源为装配厂提供无碳热量,并通过减少现场冷却塔的蒸发来节约用水。

  该工厂预计将为该地区带来很多商机,包括酒店、餐馆、医疗保健设施和工厂供应商等。房地产价值也可能增加。福特的高管已经承诺帮助工厂附近的社区。福特汽车基金会周五宣布,已向六个郡的消防部门、艺术和公园保护组织、一个社区中心、地方政府和其他组织发放了17笔资金,每笔金额在7.5万元至10万元之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