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宗泽看女星胸口当玩笑,揭示了娱乐圈"性凝视"..

京港台:2023-3-25 13:1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黄宗泽看女星胸口当玩笑,揭示了娱乐圈"性凝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黄宗泽出席了一场开幕活动,他身穿浅色西装,黑色长裤,装扮得十分简约。一同出席的还有胡定欣、罗霖等明星,胡定欣身穿黑色V领紧身长裙,腰部的亮片设计让她的腰肢凸显,大秀好身材的她非常引人注目。

  

  面对她的穿着,黄宗泽口无遮拦,当着媒体的面说:“衣服低到这样好想看,关系熟才能这样看。”然后竟然还笑着当场低头去看胡定欣的胸口,让人感到非常不适。

  

  胡定欣虽然笑着回应自己没什么可看的,但她一只手伸出明显想要遮挡黄宗泽的视线。黄宗泽的行为无疑让她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可是碍于公众场合也不好发作。

  

  其实当日黄宗泽拿她的衣着开了不止这一次玩笑,他和媒体分享自己的餐厅即将完成装修,胡定欣便自告奋勇当他餐厅的开业嘉宾。于是黄宗泽马上询问她是否还是这样的打扮,并声称价钱给得越高她的胸口开得越低,想要挑战胡定欣的底线。

  

  而在之后谈到自己的新剧时,又表示如果收视率高就和胡定欣穿得一样低,连续好几次的这种低俗玩笑,恐怕只有他自己乐在其中吧。

  

  实际上,在娱乐圈中,像黄宗泽这样男明星不在少数,他们要么在言语上口无遮拦,要么在行为举止上借机揩油,将自己的恶臭展现得淋漓尽致。

  

  前段时间靠着《狂飙》热度飙升的“高启盛”苏小玎可谓是大起大落,他仅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将自己的路人缘败光了。

  

  除了乱接代言、争名夺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讲污段子,太不尊重女性了。《狂飙》配角们为了宣传齐聚直播间,苏小玎让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是剧中的什么担当。

  

  “高启兰”的饰演者隆妮直言自己是剧中的“知识担当”,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苏小玎找到了开黄腔的突破口,他专门加重了读音询问“知识还是姿势”,这话一出,让在场的男演员都笑了起来,还是林家川打了圆场才缓解了隆妮的尴尬。

  

  这场直播过后,许多观众对他的感观直线下降,认为他这样的玩笑并不好笑,反而显示出他的低俗。

  

  娱乐圈男星的低俗早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之前说唱歌手姜云升与鞠婧祎梦幻联动,两人合作歌曲进行宣传,可是姜云升的粉丝对鞠婧祎十分不满想要抵制,姜云升还主动为鞠婧祎说话,让网友纷纷夸赞他有格局。

  

  不料这边才夸完,那边就被扒出姜云升三年前在直播间内“口嗨”,直接点出了鞠婧祎的名字,而且说的话露骨得难以入耳,对女生的恶意极大,这种毫无底线的发言真的非常侮辱人。

  

  这一言论被扒出后,许多网友都觉得他很下头,但是还有部分粉丝没有原则地维护姜云升,解释说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但是这种发言根本就不是玩笑,而是内心深处对女性的不尊重。

  

  随后姜云升也发布了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他强调这是说唱圈早期的游戏,自己本身是没有恶意的。可是就算是再早期,作为一个具有理智的成年人,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还是因为自己本身的素质教养就根本不过关。

  

  娱乐圈还有一些男明星已经不满足于低俗的发言,直接开始上手,来趁机占便宜。郑元畅凭借着《恶作剧之吻》中的江直树成为大家的童年男神,可是他本人与江直树可差了太多。

  

  他在《我是女演员》的综艺节目中担任导师,可是他根本不管学员的能力,在综艺上像选妃一样,看见一个好看的就想要,还美其名曰有眼缘。

  

  而在为学员们上课时,在这么多的经典片段中,他专门挑选了《还珠格格》里皇上强迫香妃的桥段。于是他将女演员压在自己的身下一通乱摸,还想要把女演员的脸掰正强吻,并且还将这个片段反复演练了好几次。

  

  演完后,郑元畅还一本正经地解释这些身体接触仅限于表演,让作为新人的女演员有苦说不出。

  

  在观众看来,他的行为对女生非常不尊重,借着演戏就为所欲为,放开了动作尺度。

  

  在演戏类综艺之外,早年的恋爱综艺红极一时,明星也去掺了一脚,组成CP让观众嗑生嗑死。李沁和魏大勋就在《我们相爱吧》中搭档,可是魏大勋的行为着实让人下头了。

  

  李沁在节目组的安排下穿上了泳衣,但在外面穿上了一件防晒衣。看到这个场景的魏大勋目不转睛地盯着李沁,李沁为了避免尴尬,还专门用手进行遮挡。

  

  而在去往泳池的路上,魏大勋非常不老实,竟然直接伸手去掀李沁的衣服,幸好李沁反应迅速才躲开了他的骚扰。

  

  在泳池之中,本来应该是唯美的场面,可是魏大勋伸出了舌头油腻地舔着嘴角,那样的男性凝视,对李沁无疑是一种不尊重的表现。

  

  除了综艺节目,有的演员更将这种不尊重女性的行为,搬到了电影发布会。喻恩泰凭借着《武林外传》的“秀才”吕轻侯而爆红,看起来是老实人的他可是一点都不老实。

  

  在2020年,他在电影《李可乐寻人记》的发布会上对女演员动手动脚,他先是揽住女演员的手臂,然后将头埋在了她的肩膀上。

  

  后来甚至将脸贴在女演员的腰部,双手揽着女演员的双腿,女演员只能尴尬地笑笑。

  

  虽然导演表示这是因为喻恩泰有些拘束,综艺感不太好,可是女演员王澜霏直接发文称希望大家在面对骚扰时能够勇敢地站出来。

  

  这样揩油的行为归为他太过拘束实在是有些牵强了,并且网友们还扒出他也在节目中紧贴着应采儿的身体抖动,把应采儿都吓得躲到汪涵的后面,并直言“这里不是夜总会”

  

  明明看起来一表人才,却做出这样恶臭的行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喻恩泰对女性的不尊重。

  

  不管公众人物,还是普通人,作为一个成年人都应该懂得分寸,知道什么是玩笑,什么是冒犯,而不是这种低俗当成幽默。

  真正的真性情绝不是口无遮拦、借机揩油,礼貌和教养应该是每个人应有的素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5: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