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全美案件落幕 14岁少年杀人犯被判终身监禁

京港台:2023-3-26 01:21|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全美案件落幕 14岁少年杀人犯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一个震惊美国的案件!一名14岁的少年,居然对女同学下如此毒手,不顾对方的乞求,刺了114刀将女同学杀死。

  周五,这个案件在佛罗里达州进行宣判,作案时年仅14岁、现年16岁的凶手艾登·福奇(Aiden Fucci)被判终身监禁,这是针对未成年人最高的刑事处罚!

  当巡回法官李·史密斯(R. Lee Smith)宣判的时候,受害人特里斯汀·贝利(Tristyn Bailey) 的家人在法庭上相拥而泣。

  史密斯法官在判决书中表示,艾登·福奇的年龄、心理健康、家庭生活和家人的来信都被考虑在内,他是“唯一的参与者”并且“对这起谋杀案负有 100% 的责任”。

  史密斯法官斥责福奇,在谋杀前的行为表现出“高度的预谋”,而且他似乎明白自己行为的后果。他只是为了满足欲望,去感受杀人的快感。特里斯汀·贝利是有意识想去阻挡这次袭击的,她原本信任艾登·福奇,但却在最信任的人那里痛苦而可怕地死去。

  因此,史密斯法官对艾登·福奇宣布了对未成年人最重的刑事处罚——终身监禁!“本案中只有一个适当的判决!”史密斯法官说。

  时间回到2021年的母亲节当天,特里斯汀·贝利失踪了,当天晚上她的尸体在树林里被发现,不过尸体惨不忍睹,她被刺了 114 次,手、手臂和头部有 49 处防御性刺伤。甚至用来攻击她的刀尖都折断了,法医在她的头皮上找到了刀尖。

  有监控录像显示,当天晚上贝利和她的同学艾登·福奇一起在街道上散步,但是到了凌晨3点30分左右,福奇自己一个人赤脚跑走了。

  毫无疑问,福奇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很快逮捕了福奇,并指控他犯下一级谋杀罪!在美国,“一级谋杀罪”是指有预谋、有组织地杀害他人。福奇作案时年仅14岁,“未成年”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是在审判过程中,福奇的表现令人胆寒,他甚至说自己就是去感受杀人的快感!

  114刀!这意味着受害人贝利是在极其痛苦的折磨中去世,甚至中间还乞求对方、呼唤妈妈,但都无济于事,福奇就这样冷血地将与他毫无仇恨,甚至有好感的女同学杀害了。

  贝利的姐姐亚历克西斯在法庭上质问福奇:“她看到你拿刀朝她走过去吗?还是你趁她不注意捅她一刀,她在尖叫、在求救、因为痛苦而瘫倒了,她哭着找妈妈,她求你停下来,你听到了吗?”

  “她的遗言是什么?你留下来看着她死吗?还是你在逃跑时把她留在了极度痛苦的地方?她痛苦了多久?你看到生命离开她的眼睛了吗?”亚历克西斯说,5 月 9 日的记忆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脑海、身体和灵魂中。要知道当时我醒着,距离我妹妹只有11分钟的路程,她正在被残忍地谋杀,我却不能去救她。

  亚力克西斯还带来了114块小石头,在法庭上她将114块小石头放到旁边的玻璃罐里,每一块石头都代表着福奇刺向贝利的一刀。

  贝利的家人要求法官对福奇判处极刑,在佛罗里达州,未成年人不能被判处死刑,极刑是终身监禁。

  艾登·福奇被判终身监禁,不管他成年后思想会不会转化,他都必须为他青少年时期残酷地剥夺女同学的生命付出代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