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翻版大s”:嫁中国男星,却嫌这嫌那 ...

京港台:2023-4-1 13:09|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翻版大s”:嫁中国男星,却嫌这嫌那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异地恋,跨国恋的明星很多。大S和汪小菲婚姻的矛盾激化也正因如此:一个适应不了北京的生活,一个适应不了台湾(专题)省的生活。大S更是公开吐槽北京的空气、灰尘,还说北京蟑螂多。

  

  

  韩国女星蔡琳跟她有同样的婚姻矛盾,她和高梓淇的异国婚姻,也是一个适应不了中国,一个不愿意去韩国发展,最终和大S汪小菲一样以离婚收场。

  

  蔡琳在21岁时因主演韩剧《夏娃的诱惑》而走红,后续出演不少电视剧。甜美的笑容,弯月一样的眼眸让人印象深刻,清纯漂亮的形象让她广受好评。

  

  没过两年,蔡琳就跟韩国歌手李承焕结婚,两人相识于李承焕的演唱会,当时一个是闪耀歌手,一个是漂亮演员,本以为这是一段合拍的婚姻,但因为后续蔡琳把工作重心移到中国,当时她和苏有朋拍摄了《情定爱情海》《杨门虎将》播出效果很好。

  

  

  尤其2005年蔡琳主演的《新醉打金枝》火遍中国。导致她和李承焕聚少离多,加上婚前了解不够,最终在2006年婚姻破碎。

  

  离婚后的蔡琳中国和韩国同时发展,直到2013年在中国参演电视剧《李家大院》时认识了她的第二任丈夫高梓淇。高梓淇的名气远远比不上蔡琳,最出名的角色仅仅是《新还珠格格》的萧剑。

  

  当时拍摄《李家大院》时,蔡琳因语言不同和剧组的人员相处困难,而高梓淇对她十分照顾,于是两人产生了爱情。更火速在2014年就举办了婚礼,先是在高梓淇老家太原举行了一次,又回到韩国用传统韩式婚礼举行了一次。

  

  当时下嫁、女强男弱、异国恋的议论到处都是,但丝毫不耽误两人的结婚速度,明明上节目的时候两人语言都不通。一个不愿意学中文,一个不愿意学韩文,全靠翻译软件两边翻译,要么靠一点简单的英文,简单的中文和韩文来交流。

  

  结婚后两人带着男方爸妈参加综艺时交流也很困难,不过当时蔡琳和高梓淇两人感情非常甜蜜,带着爱意的眼神望向对方十分甜蜜。

  

  2017年蔡琳为高梓淇生下一个男孩,小名叫“礼物”,孩子生下以后这场婚姻就开始出现矛盾。

  

  蔡琳不愿意待在中国,总觉得在这儿人生地不熟,因为语言文化等原因无法跟人交流,就带着孩子一直定居韩国,就连中国传统的除夕春节都不愿到中国来,高梓淇发的动态都是一个人过。

  

  

  根据业内人士爆料,是蔡琳要求高梓淇到韩国发展,但高梓淇不愿意。后来高梓淇几次到韩国探望蔡琳,但因为男方不愿意留在韩国,导致蔡琳不想让他见孩子。

  

  蔡琳还在参加综艺说孩子爸爸从没有来韩国看过孩子,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蔡琳在中国发展许久,又嫁给了中国人,中文却始终不太好也不想去学,和同样异国婚姻的韩国明星李承铉、秋瓷炫比起来,明显不太喜欢中国。回到韩国后还一夜之间清空了之前在中国的所有动态和关注。

  

  不过据悉当时蔡琳生子后产后抑郁,丈夫高梓淇又忙于拍戏没有好好照顾蔡琳,让蔡琳更加抵触在中国生活,于是在韩国一待就不肯回来。

  

  2019年时两人离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可这矛盾不解决迟早会离。于是在2020年高梓淇和蔡琳这段跨国婚姻彻底破碎,孩子跟蔡琳生活在韩国,猜测是韩国籍。

  

  

  离婚消息传出以后,高梓淇发文感谢祝福孩子妈。而蔡琳表示只是想要默默生活。

  

  这两人真是对奇葩夫妻,鸡同鸭讲,互不相让的异国婚姻竟然维持了6年,也真是不容易。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