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人花费近2万吃日料 吃完8人上吐下泻

京港台:2023-4-1 22:59|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3人花费近2万吃日料 吃完8人上吐下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位网友发布的 " 先就餐后就医 " 的经历引起多方关注。

  一行 13 人在日料店花费近 2 万元后,其中 8 人竟上吐下泻?

  市民陈小姐向记者反映,她与朋友一行共 13 人于 3 月 26 日深夜赴上海市静安区一家名为 " 山风月见 " 的日料店用餐,结账时间为次日凌晨 3 点多。" 目前为止有 8 人上吐下泻,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 "。

  记者致电该餐饮店铺公开电话,对方表示只受理顾客预约。昨天(3 月 29 日)下午 4 点多,上海浮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徐先生回复记者,自己不清楚此事细节,可以和具体负责人沟通。此前,徐先生向当事人表示愿意 " 出于人道主义赔偿 5000 元 "。

  某餐饮点评平台显示,该店铺位于静安区茂名北路,就在网红地标张园附近,人均消费 600 余元,晚上 6 点开始营业。

  

  

  陈小姐告诉记者,凌晨吃完夜宵,当天(3 月 27 日)早上 7 点她开始拉肚子," 当时我怀疑是自己着凉 "。到了中午,同行的另一个朋友也吐了。随后,陈小姐与这位朋友一同去医院看病。

  

  陈小姐与朋友的就医记录。 图丨受访者提供

  " 医生告知我们大概率是食物中毒,化验出来也的确是细菌性感染造成的急性肠胃炎。" 陈小姐说,到了晚上后,同行多位朋友都反映也开始了上吐下泻," 目前为止一共 8 个人有这样的遭遇。"

  之后,陈小姐向 12345 进行了投诉,并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这段不愉快的就餐后就医的经历。" 店经理给我们回电说老板娘怀着孕,店里食材肯定没问题的,他们还质疑我们的诊断书。" 陈小姐说,她对这个解释不满意。随后,公司股东徐先生找到陈小姐一行人," 对方就发信息说了一下抱歉,但态度蛮差的,一开始只愿意人道主义赔偿 5000 元,连三分之一餐费都不到。"

  

  陈小姐告诉记者,3 月 29 日下午 3 点半,股东徐先生给同行的另一位张姓朋友致电,表示愿意赔偿全部的餐费并进行一些补偿,但拒绝公开道歉。陈小姐表示,他们最初只想要退回餐费,但鉴于老板的态度蛮横,现在他们要求店家赔偿药费和餐费并且公开道歉," 大部分都是外地的朋友,有人改签了机票,还有误工费。"" 静安区的监管部门今天下午也联系我了,他们已经受理调查了。"

  29 日下午," 山风月见 " 餐厅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后她及时与陈女士等人取得了联系并了解情况。店内顾客消费单显示,陈女士等人吃的食物当天也有其他客人吃过,其他客人没有反映吃出问题,她们猜测可能与个人体质有关。王女士表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当天已到店调查采样,店方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据记者了解,目前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已赴现场调查了解,并会约谈双方处理此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