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继科代理律师:现阶段不便发声,需和当事人商量

京港台:2023-4-3 19:01|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张继科代理律师:现阶段不便发声,需和当事人商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关张继科因借钱欠债及传播女演员隐私视频”的传闻持续发酵。对此,张继科工作室两次发文予以否认,该工作室表示:“张继科先生无任何债务纠纷,更不存在损害他人隐私以求自保之情况,谣传内容纯属捏造。”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3月30日发文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3月31日发文

  4月2日晚,媒体人李微敖发布长文《我为什么要对“张继科事件”发声》回应此事,晒出据称为张继科签字的500万元借款合同,并称自己做好了应对张继科方面的起诉。李微敖还透露,有多位律师朋友主动找到他,“如果张继科先生真正对我提起诉讼,他们愿意代理我的案件。”

  

  媒体人李微敖晒出的借款合同

  为了解张继科方面对于李微敖最新回应的态度,红星新闻记者在4月3日联系上了张继科的代理律师杨曙光,对方表示:“现阶段不太方便发表任何言论,毕竟我不是当事人,而是代理(律师)。”杨曙光律师还透露:“之前有媒体和我接触,结果随随便便就把我讲的内容断章取义地发到网上去了。现在这个案件如果要发声,还是需要和当事人有商量。”

  

  张继科上个月在其微博上发布的宣传图片

  而根据杨曙光律师在3月31日发布的“律师声明”,其律师团队在接受代理张继科处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的相关侵权事宜,目前已就侵权情况开展取证工作,并将对多次发布或拒不删除侵权内容、造成较大恶劣影响的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网络上的公开资料显示,张继科的代理律师杨曙光目前是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文化娱乐与传媒业务部主任,从业十余年,在影视娱乐传媒产业、知识产权、金融与证券等领域经验丰富,曾任电视节目《举案说法》《金牌律师团》《天天向上》特邀律师嘉宾,熟知知识产权领域和娱乐传媒领域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环境,从事的法律业务包括知识产权纠纷、人格权侵权纠纷、不正当竞争纠纷、艺人经纪纠纷、影视投融资纠纷等争议解决项目,并长期担任多家知名娱乐传媒公司及个人的法律顾问。

  

  张继科的代理律师杨曙光(左三)曾做客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图据杨曙光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