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家族乱伦三代震惊外网 无法说话 只能犬吠

京港台:2023-4-5 03:40|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家族乱伦三代震惊外网 无法说话 只能犬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惠特克家族,也许是全美国、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乱伦家庭。

  这个家族居住在西弗吉尼亚州一个名为“古怪镇”的地方。这是一个没有政府管辖的“非法小镇”,居住着700多镇民。

  惠特克家族,就住在小镇偏远角落的一个肮脏棚屋之中。

  他们一家人与世隔绝,连续数代近亲繁殖,与自己的兄弟姐妹结为夫妻,生下后代。

  惠特克家族的成员因此出现了各种遗传缺陷,每个人都多多少少有着不同的疾病、残疾。

  他们之中,有的人有认知障碍,智力低下口齿不清。

  有的人眼睛无法对焦,不能够与外人交流,流着口水。

  还有人,甚至无法说话,只能用犬吠一样的叫声与别人沟通。

  2004年,美国摄影师马克·莱塔在他讲述美国多元文化的书籍《生而平等》之中,第一次发布了关于惠特克家族的照片,让这个家族的故事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

  “他们在房间里四处走动,眼睛朝着不同的方向看去,还朝着我们发出狗叫的声音。”

  “当你与其中一个人对上视线,或者和他说话时,他就会尖叫着逃跑,什么都不会听,连裤子掉到脚踝上都不知道,然后发泄似地疯狂踢垃圾桶。”

  2020年,重返故地的马克·莱塔想起来了这家人,决定前去拜访。

  这一次,他用手机拍摄下了这家人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掀起了巨大的风波……

  他的视频中出现了四个人,分别是女族长Betty,她的姐姐Lorene,弟弟Ray,以及Lorene的儿子Timmy。

  

  在马克走近惠特克的肮脏棚屋时,这家人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坐在堆满垃圾的屋檐下晒着太阳。

  最左侧的单人沙发上坐着的,是出生于1952年的女族长Betty。

  在马克向她自我介绍时,她甚至还对马克有印象,与他打了招呼。

  虽然口齿不清,但Betty已经是这个家族之中唯一一个能够与外界进行简单交流的人。

  她向马克介绍道:“这是Ray、Lorene和Timmy。”

  穿着红衣服的是她的弟弟Ray,出生于1953年。

  他看到马克到来非常开心,在Betty介绍到他的时候,兴奋地用手指指向自己,示意Ray就是他。

  他能够听得懂马克的话,很想要和马克沟通交流,后面还兴奋地带着马克参观他们的房子。

  

  但是,在马克提问的时候,他只能发出如同犬吠一般的叫声。

  Ray有发声障碍,从小就无法发出人类的声音,不能说人类的语言。

  在想要与马克说话时,他只能不停地喊着单音节的声响,那些声音与家里的狗叫混杂在一起,分不清究竟是谁发出的声音。

  他一直在用手使劲比划,使劲摇头点头,希望能够告诉马克自己的想法,但是没有外人能够明白他的意思……

  

  

  坐在长沙发上的,是Betty的姐姐Lorene,与她的儿子Timmy。

  Lorene全程一言不发地盯着前方,没有与马克交谈。

  她并不是哑巴,但是几乎从不开口,就连她的家人也很少与她对话。

  Lorene在30多岁的时候被人袭击后怀孕,生下了儿子Timmy。

  

  在Betty的介绍中,Timmy是全家学历最高的人,他甚至还上过高中、顺利从高中毕业。

  但是,在马克的视频中,无论马克怎么提问,他一直一言不发。

  一段时间之后,他甚至从沙发上离开,缩起身子、面朝下躲到了角落里面,试图藏起来。

  一直到Betty勒令他出来,他才不情愿地从角落里抬起头。

  

  在马克和他们的交谈中,马克询问Betty,惠特克家族为什么会有残疾,他们的父母是否有亲属关系?

  Betty摇了摇头,说她也不知道。

  于是,马克改变了话题,询问上次来拜访时与他们住在一起的兄弟Freddy去哪里了。

  Betty告诉他,Freddy去世了,死于心脏病。

  对于惠特克家族的成员来说,死亡似乎是一个过于难以理解的概念。

  在马克提到Freddy的时候,Ray就像是献宝一样,兴奋地领着马克去看了Freddy的坟墓……

  马克一共只在这里停留了十多分钟,但这段记录了惠特克家族言行的视频却实在太有冲击力。

  他发到网上后,这个视频很快成为了热点,在油管上被观看了2800万次。

  古怪的乱伦家族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一直到今天仍然有媒体在报道。

  惠特克家族背后的故事,也慢慢被人挖掘出来……

  惠特克家族的近亲繁殖,可能已经持续了三代。

  1887年,惠特克家族诞生了一对同卵双胞胎兄弟,约翰和亨利。

  据报道,双胞胎兄弟的父母可能是一对兄妹。(因为年代久远,人们无法考据,这里仍存疑问)

  

  这对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约翰,和他的表妹艾达结婚了。

  约翰和艾达的母亲是亲姐妹,他们拥有同一对祖父母。

  他们生下了九个孩子,其中有一个出生于1920年的女孩,名为格雷西。

  

  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亨利,和妻子生了七个孩子,其中有一个出生于1913年的男孩,名为约翰。

  1935年11月,15岁的格雷西与22岁的约翰结婚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亨利和约翰是同卵双胞胎兄弟,所以两人的基因几乎完全相同。

  也就是说,格雷西和约翰虽然是堂兄妹,但实际上两人的基因相似度,几乎相当于同父异母的兄妹。

  

  从17岁到40岁,格雷西一共生下了15个孩子。

  连续三代都在近亲繁殖的惠特克家族,在这一代出现了更多的畸变与残疾,他们家族中的致病基因表现得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生活。

  第四代中有的孩子,甚至出生不到一个月,就早早夭折。

  

  剩下的几个孩子,他们虽然或多或少也有一些残疾,口齿不太清楚,需要很艰难才能够与其他人沟通,但生活还能够自理。

  于是他们在长大结婚后,就搬离了惠特克小屋,只是偶尔会回来。

  (他们没有再继续乱伦)

  比如第十二个孩子Larry,以及第十三个孩子Kenneth。

  Betty是第十个孩子,她的残疾并不是很严重,有接近正常人的意识,生活也能够自理。

  她已经不太记得她的父母或者其他家庭成员,但她记得她向母亲承诺——她永远不会结婚,永远会照顾她残疾的兄弟姐妹们。

  于是,她仍然住在破旧的棚屋中,负责购物、与其他人打交道,保证自己的家人们能够继续活下去。

  古怪镇的镇民们,也很同情这一家人。

  他们一直在帮助着惠特克一家,还在有不怀好意的外人想要来打扰、窥探惠特克家族的隐私时,鸣枪警告人们离开,避免惠特克一家受到外界影响。

  这么多年以来,几乎只有马克一个人真正与这家人打上了交道。

  在视频引起巨大反响之后,马克借着他的影响力,为这家人筹集了超过4.6万美元的资金,希望能够帮助到他们。

  在2022年,他又发布过几次关于惠特克一家的视频。

  可以看出来,惠特克一家的生活,也因为马克的帮助,明显好转起来……

  2022年春,在马克再一次去拜访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其他家人的帮助下重新修缮了小屋。

  几个人也换上了干净的衣服,看到马克的到来都很高兴。

  房间里重新安装了灯,也比之前收拾得更加整洁了一些。

  比起之前堆满杂物无法下脚的样子,已经是天差地别。

  他们努力展示着自己房间中体面的一面,希望让马克看到他们的改变。

  后来,马克还与Betty一起去超市购物,回来与一家人一起共进早餐。

  

  

  

  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人,仍然无法与马克正常沟通交流。

  即使马克放慢语速、多次重复,也无法完全明白他的意思。

  但是,他们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

  

  不过,马克的行为仍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有些人认为,他的视频赤裸裸地将这家人的隐私暴露在网络上,让与世隔绝的惠特克家族接受全世界的嘲讽与恶意,甚至给整个小镇都带去了麻烦。

  “让他们自己安静生活吧。”

  

  

  “他们的状况令人惊讶而悲伤,我认为拍摄他们的隐私供大众评判不合适。”

  

  “太可怕了,为什么要把这些可怜人拍下来?我们知道近亲繁殖是错的,不需要暴露他们的隐私来证明这一点。”

  

  “他们的确近亲繁殖,但欧洲王室也没比他们好多少。”

  

  “我为他们感到很难过……看看他们,他们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们看起来过得还可以,邻居也很保护他们。他们没伤害任何人,就让他们这样生活吧,比把他们放在一个机构里更好。”

  

  也有人认为,他的行为确确实实给这家人带去了好处,让他们获得了更舒适、更体面的生活。

  “我看了他们的一系列视频,拍摄者一直很尊重这个家庭,并且通过视频收入让他们能够购买一些物品改善他们的生活,包括电视、微波炉、新衣服。

  他们的社区也在保护着这个家庭,他们看起来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过得很快乐。”

  

  “Ray对他的新床表现得很兴奋,还假装在打鼾,我笑得好开心。”

  

  “我认为他们看起来都是很好的人,而且 Ray 似乎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想带你四处看看……这很可爱。他们看起来都非常热情好客,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如果Ray会说话,他一定会告诉每个人自己的故事。他那么兴奋地带着马克四处走来走去,你能看到他理解你的每一个问题。”

  

  “马克和这个家庭交流的方式十分温柔,令人惊叹,更不用说他给这个家庭带来的帮助。

  这家伙是个天使。”

  

  这家人的故事令人唏嘘,但幸运的是现在一切似乎都在慢慢好起来……

  希望他们之后,也能这样平静生活下去吧……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