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星要被张兰曝大瓜?因催婚殷桃被骂爹味重,靠...

京港台:2023-4-8 09:51|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金星要被张兰曝大瓜?因催婚殷桃被骂爹味重,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在娱乐圈里能够堪称为连续剧的瓜,那非张兰汪小菲和大S具俊晔他们莫属了。

  让我们把时间往回移。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大S通过律师发声明官宣离婚。本以为她与汪小菲11年的婚姻就此画上了句号,不会再有任何瓜葛。可谁曾想一年后的他们就上演了互撕大战。

  

  从去年开始大S与汪小菲的话题就多次引发全网热议,霸榜热搜,精彩程度与狗血程度完全不输于一部连续剧。

  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很多网友都说看烦了。

  

  

  这不,不仅网友嫌烦,就连金星在直播的时候都吐槽:“不要关注那个什么大小曲线他们家的破事了,一天到晚真的烦人,讨厌死了,你越关注就越给他们脸了,自己没有娶好儿媳妇怪别人,真是有毛病”。

  

  事情的由来是金星在直播,一开始金星只是在介绍产品,随后就有人刷屏问金星如何看待张兰母子和大S之间的怨结。起初金星并没有在意继续介绍产品带货,但后来带节奏的人越来越多。金星脸色骤变,直接喊话让大家不要再关注他们家的事。

  

  此事一出立马引起广大网友的讨论。

  紧接着4月2日张兰也在直播中回应了金星,张兰表示:“这是我们的家务事,跟你没有关系,你没有资格指责我们。”

  张兰直指金星管的太宽了,而且还奉劝金星不要太嚣张跋扈,她自己的黑料也不少,不要逼她把事情都爆料出来。

  

  说起金星,大家都不会陌生,有着“毒舌”之称的她一生可谓是充满了传奇色彩。

  

  9岁时由于自身优秀的身体条件被老师相中加入了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歌舞团。

  12岁就凭借着自己优异的成绩,特招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与军事知识。

  

  金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舞蹈水平突飞猛进。

  在18岁那年凭借新疆舞蹈《帕米尔牧歌》获得少年男子组金奖,还首创了男子足尖舞。

  

  不到20岁就跟随着舞团在世界各地演出。

  21岁那年,他为了提高自己的舞蹈能力,拓宽自己的眼界。毅然决然的前往美国学习舞蹈。

  

  成为第一批公派出国学习现代舞的舞蹈演员。

  并且在自己的勤奋努力下,24岁时就被美国国际舞蹈节聘为首席编舞。

  

  在国外发展到28岁后,他决定回到这个生他养他的土地。

  回来后她创建了自己的舞团—金星舞蹈团,继续发展自己的热爱的舞蹈事业。

  

  也就是这时候,金星开始教科书般的舞蹈生涯了。

  回国后的她除了活跃在舞蹈舞台上,也会经常以节目导师,脱口秀主持人的身份活跃在荧幕上。

  

  并在荧幕上获得了“毒舌”这一称号。要说起金星的嘴,“毒”的程度在娱乐圈那都是数一数二的。

  金星也曾点评自己:我三十岁之前靠腿,三十岁之后靠嘴。

  

  尤其是在《金星秀》达到了巅峰。

  节目中金星点评犀利,批评讽刺了不少娱乐圈明星的事。

  范冰冰还没有出事之前金星就曾讽刺范冰冰:应该多积累些作品,提升提升演技,塑造一些有质感的人物,不然以后老了,说起你的名字只能想到“金锁”和各种广告。

  

  在吐槽明星不敬业那期节目中,爆料称有一位“数字小姐”演戏的时候不背台词,到开拍的时候就开始“一二三四五六七”的数数,还同时拍了好几部剧,拍完戏还要接广告代言。此料一出大家都开始猜测这位“数字小姐”是谁,由于金姐的这段爆料,不少女明星都中了枪。

  

  被金姐毒舌过的明星可不在少数,加起来都够凑成一场微博之夜了。

  

  金姐不仅自己爆料,还会引导参加金星秀节目的嘉宾们自己爆料。

  18年殷桃凭借扮演电视剧《鸡毛飞上天》里面的骆玉珠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事后她就去参加了《金星秀》刚开聊没多久,金星就问到了殷桃的个人感情问题:“现在单身吗?”

  殷桃也很坦然的讲到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空窗期有2年了。还直言曾经有过一次婚姻,毫不避讳此事。

  

  金星又继续追问殷桃:“着不着急谈恋爱”。要说殷桃情商也是极高的,她没有正面回应金星的问题,而是讲到妈妈会偶尔说自己生的还可以,不结婚简直是浪费资源。

  这期《金星秀》播出后,金星的催婚,致使不少网友都吐槽说金星爹味十足。

  

  回过头我们再说金星和张兰这次事件。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有料君就发现金星早期的一档节目中就暗讽过张兰。说她卖人设,时不时就用自己的艰辛创业史来感动大众。

  

  还对张兰移民(专题)一事做出评价认为移民很正常,但潜水移民就不正常。

  

  2022年年底,张兰还挖走了金星的助播,非常得意,还在直播间与“小鲜肉助播”跳起了舞。

  

  之前的金星性格直爽谁都敢怼,大家也觉得她三观正,都很支持她,同时还贡献出了很多金句。

  但这次有些网友并不赞同她的做法,觉得她故意制造热度蹭流量,认为金星越来越败好感了。

  

  

  

  这次大家怎么不支持她了?

  首先这的确是张兰的家务事,你有权利评价,但是放在公众上评价就显得不太妥当。

  而且虽然说汪小菲、大S的事情频频上热搜,但是张兰自身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在餐饮业工作了20多年,也曾创造辉煌的俏江南。

  

  还有张兰现在的直播带货,她优秀的带货能力并不靠着她家的那些“破事”,虽然之前会时不时谈起自己的心酸创业路,博取大家的同情,但张兰本质还是有实力的。

  60岁了,依旧很敬业,阳了之后在床上坚持直播。

  

  腿受伤了也没有暂停休息。

  

  就凭张兰60多岁还如此敬业,有料君都要为她竖起大拇指。

  这次的事件很多网友看到张兰的回怼都纷纷表示支持,你们如何看待此事呢?觉得金星这次会翻车么?

相关专题:婚姻,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