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约16公斤

京港台:2023-4-9 19:51| 来源:央视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约16公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云南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贵州警方,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块状毒品海洛因约16.06公斤。

  今年的2月15日,云南瑞丽边检站接贵州警方通报称,两名贵州籍涉毒男子冷某和赵某,近期行动轨迹可疑,并已驾驶摩托车前往云南德宏方向,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随即对涉及人员和车辆进行跟踪侦查。几天后,在德宏州遮放镇的街道上发现了冷某和赵某的身影,警方随即对两名男子出现的周围进行了警力布控。冷某和赵某在镇里分别驾驶两辆无牌摩托车闲逛了几天后,有了行动。

  

  瑞丽边检站民警:当天17时许,冷某驾驶摩托车到了镇上的一处手机店附近,斜靠在摩托车上抽烟,不停观察着四周的情况,而随即到达的赵某将摩托车停靠在手机店门口就径直走进店里,与店员询问着手机详情,假装购买手机。

  

  大约10分钟后,在外放哨的冷某确定无异常后,赵某就借口离开手机店,转身来到店外拐角处的空调外机旁,快速翻开堆放在空调外机下的废旧铁皮瓦,取出一个黑色的箱子,然后迅速驾车离开了。

  

  民警断定,黑色箱子内很有可能藏有毒品,于是对冷某和赵某分别展开抓捕。在距离遮放镇不到5公里的公路上,两名男子被成功抓获,当场从黑色行李箱中查获块状可疑物49块,后经鉴定称重为毒品海洛因16.06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冷某供述:今年1月,他在QQ上加了一位叫“慧慧”的好友,慧慧告诉他有笔大生意,做成就能得到5万元的报酬。在高额酬金诱惑下,冷某伙同朋友赵某一同购买了两辆摩托车,驾车前往云南,一路按照“慧慧”的指示,进行了毒品交易。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专题:云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