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次,姜文有求于那英,那英当即表示:除了借钱...

京港台:2023-4-10 10:47| 来源:光阴里的书本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一次,姜文有求于那英,那英当即表示:除了借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4年,姜文筹拍《一步之遥》,他打电话给那英:“我有件事儿求你,你一定得答应我!”那英豪爽地说:“除了借钱,其他都没问题!”

  姜文呵呵一声:“哪有这么低级的。”

  那英就是怕被人找她贷款,就是怕被人借债。

  当初那英和屠洪刚都是歌手,两人的交情很好,屠洪刚一次演唱会就能拿到两万块,但他挥金如土,今天又喝了一杯,今天又喝了一杯,不管怎么说,最后都是他的粉丝。

  

  之后,屠洪刚因为要找个洋妞,要买一台车子炫耀一番,还缺个十几万,就找那英去贷款。

  那英二话没说,直接就将自己和妹妹攒下的三万块全都塞到了涂洪刚手里。她和妹妹这一顿方便面都快一个多月了。

  而屠洪刚泡到了小姑娘,却不擅长管理,生活越来越糟糕,最终小姑娘将他交给了屠洪刚,让他回了老家。

  这么多年下来,屠洪刚也没再提还钱的事情,他多次警告,可屠洪刚却是充耳不闻。然后那英就给他打了个电话,要了他的工资。

  谁知道,是涂洪刚的父亲打来的,听说他还欠了三万五年的债,被那英狠狠地训斥了一通,三万块钱这才还给了他。

  从那时起,那英就说:“我从来不会向任何人要钱,更不会向任何人要。”

  

  真是吃一堑长一智!

  那英听说姜文有求于她,还把她当成了一笔贷款。

  姜文说道:“我不是要你的,我是来跟你要一个人的,我是来帮你的,行不行?”

  姜文与刘晓庆在《芙蓉镇》中的一次演出中产生了感情。

  刘晓庆因为姜文而与老公陈国军离了婚。

  再然后,刘晓庆又给了姜文四千万,让《阳光灿烂的日子》这部片子,上映之后,就火了。

  姜文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电影圈。但是,姜文和宁静却是因为这个电视剧,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情。

  刘晓庆拗不过安静,只能作罢,向姜文推荐了一位法国姑娘。

  

  姜文的职业和感情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的创作也得到了极大的启发,他执导了很多影片,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让子弹飞》了。

  姜文不仅调动了自己的妻子和父亲和兄弟,还给整个团队分配了一个新的工作岗位。

  《让子弹飞》,一亿五千万的投资,以6.76亿的高收视率,成为了今年的第一名。

  豆瓣8.8的成绩,让“姜文”这个称号在名声和财富的双重作用下,渐渐成为了不可战胜的传奇。

  之后,姜文为他的第5部影片《一步之遥》筹集了资金,三千万的投资也迅速的投入了进来。

  姜文并不缺资金,但是对于演员的选择,他还是很慎重的,他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惊喜。

  

  在姜文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把葛优,那英,洪晃都给“忽悠”过来了。

  葛优在电影里对姜文说:“女主是舒淇?”姜文淡定地说。

  葛优闻言,心中一荡,舒淇曾经说过,她很爱葛优:“葛优什么都好,就是嫁得太快了。”从她的口中说出这样的话,葛优绝对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葛优对自己的妻子何聪,可是忠心耿耿的。

  但和自己的女神一起拍戏,哪怕没有什么风流韵事,只是看看,都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还会有很多的想法。

  然而,当葛优来到片场的时候,却让他失望了。

  “舒淇呢?”姜文又说:“舒淇呢?”姜文:“我说的不是舒淇,而是舒淇!”

  

  在这部电影里,舒淇与葛优并没有太多的接触,相反,她与姜文之间有着很多的情感镜头。

  舒淇事后描述:「这就像是在旧情人的跟前与新恋人上演一场情投意合的戏码」。

  姜文的恶毒程度,可以想象,葛优是多么的嫉妒,他的妻子,每天都在他的身边!

  姜文继续骗那英,他神秘兮兮地说道:“我有个要求,你必须要帮我一个忙!”

  那英知道姜文并没有借她的钱,这才放下心来,不过,她只是被骗了而已。

  那英在姜文给她的《一步之遥》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去了蒋文的公司,想着要把这部片子的主题曲给唱好,毕竟她还真没想过姜文会不会就是为了给她唱个歌。

  

  姜文说道:“你必须要演戏,这个角色就是给你的。”

  在剧里,舒淇的直男是个八面玲珑、善于沟通的经纪人。

  那英一开始不答应,说:“我从来没有拍过戏,我害怕给别人添麻烦。”

  姜文一个劲的夸赞:“你唱得好,演技也不错,就你这长相,不演戏,简直就是娱乐圈的耻辱。”

  那英被他这么一说,也有些迫不及待,一口就同意了。姜文为了报答那英,特意给那英准备了四道小炒。

  但她不是专业的,尤其是在背诵剧本的时候,她的速度就比较缓慢了。

  其他人一次就过去了,那英却是不能,有一次镜头很冷清,那英每次拍戏,都要一口喝酒,然后一整瓶的啤酒下肚,竟然还没有结束。

  

  虽然拍戏很辛苦,但是那英还是对4天的短片有些失望,她还想继续拍戏。

  甚至还有人说,那英因为歌唱的原因,才会成为影后。

  舒淇赞叹:“这位姐姐一出现,我就感觉到了娱乐圈的一大明星,她一定会拿到这个奖项的。”

  而洪晃,则是被姜文的人格所影响,才会被骗到这里。

  她说:“姜文很会分析,他很会跟人配合,也很会拍马屁。”

  但遗憾的是,这一集仅有5.15亿票房,在豆瓣上的评价是6.2,是姜文有史以来最烂的作品。

  票房和口碑都是扑朔迷离,有网友吐槽:“我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姜文的演技并不是很好,再过几年,这部电影就会和周星驰的《大话西游》一般,被人诟病,然后一炮而红。你们说是不是真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