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晚5个瓜!周慧敏离婚,王石田朴珺移居日本...

京港台:2023-4-11 23:4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一晚5个瓜!周慧敏离婚,王石田朴珺移居日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4月10日,宜外出游玩,宜上网吃瓜。

  从“玉女掌门人”到“国民级男神”,他们不被曝瓜则矣,一被曝就是大瓜!

  NO.1:周慧敏离婚?

  要说娱乐圈里有哪个女星堪称“忍者”,那周慧敏必须上榜。

  从结婚前到结婚后,倪震出轨的次数两只手都快数不过来了,周慧敏一忍再忍,怕是连发根都绿了。

  倪震在外花天酒地当“浪子”,周慧敏则在家勤勤恳恳做“贤妻”,不仅要照顾妻子,还要侍奉公婆。

  就连去年公公倪匡去世,都是由周慧敏出面发布讣告、对外打点的。

  原以为周慧敏会继续跟倪震过下去,没想到港媒突然爆料:周慧敏正式提出离婚!她早已暗中转移财产,倪震只能净身出户!

  

  

  

  如果爆料属实,那么周慧敏和倪震这对相恋34年、结婚15年的“怨偶”,也终于走到了分岔路口。

  

  两人没有孩子,真要分开的话也没什么阻碍。

  周慧敏虽然已经56岁,但保养得相当好,后半生自己潇洒度日,岂不美哉!

  

  NO.2:又“润”一个?

  近年来,大家时不时就能看到某某某又移居国外了,其中以明星、名人为甚。

  这次“润”出去的,正是王石和“王的女人”田朴珺。

  

  从桌上摆出来的名牌就可以看出,王石和田朴珺夫妻俩去的是日本(专题)。

  两人参加的宴会看起来十分高级,现场还有钢琴演奏,到场的也都是政商界的大腕名流。

  

  王石身穿一袭黑西装,衣服挺到位,就是人有点沧桑,看起来没啥精气神。

  

  田朴珺化身交际花,穿梭在人群中。只不过她的这身衣服,着实跟在场的众人格格不入。

  

  有消息称王石长期定居在日本,已经在暗中转移财产了,还有不少网友都在日本街头偶遇过王石。

  不过消息的真假,还要看王石夫妻俩怎么回应了。

  

  NO.3:天王涉赌事件再升级

  张继科涉赌事件得到实锤后,网友们纷纷扒出娱乐圈诸多“赌徒”,其中就包括天王周杰伦

  

  有网友扒出,周杰伦曾亲口承认,从他发行第一张专辑起就喜欢去场子里“消遣”,之后每次都会去玩一两天。

  

  还有媒体爆料,周杰伦某次去新加坡开演唱会,光两次“小赌”就赔进去1亿新台币。

  

  4月10日,周杰伦起诉了国内某音乐平台“不正当竞争”,也被质疑是不是投资失败、赌博欠钱,现在才以这种方式来要赔偿。

  

  NO.4:“挤痘痘”男星傍富婆?

  某娱记前脚曝光蒋雯丽养“干儿子”,后脚又爆料某“挤痘痘男星”为了资源傍富婆,可惜该男星就是捧不起来,富婆就不给他找资源了,每个月打点钱完事。

  

  而该男星在跟富婆的时候也不老实,瞒着富婆悄悄“点外卖”,结果给自己惹了病,富婆也不要他了。

  

  被前女友曝光出轨+“挤痘痘”的代词+正在卖惨,这爆料不如直接点陈翔的大名算了!

  

  NO.5:陈坤和吴磊?

  陈坤和吴磊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只因一位匿名网友爆料,称自己是圈内的摄影师,陈坤与吴磊“是真的”。

  

  紧接着,又有另一位匿名网友补充爆料,称自己的朋友曾在明星工作室,透露出陈坤与吴磊曾经“共度一晚”!

  

  不过说实话,这也太扯了,说陈坤和周迅在一起(电视剧)了还更可信点,而且陈坤的儿子都那么大了。

  

  陈坤和吴磊是有过合作,可那时吴磊才15、16岁,他妈妈也随时跟在他身边,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呢?

  

  NO.6:“男神”婚内出轨?

  4月10日,董瓜呱又爆料了一位渣男。

  据说该男星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老婆也是“颜值霸王”级别的女明星,两人经常秀恩爱。

  

  但其实吧,该男星只是在镜头面前装得好,他和老婆已经貌合神离好多年了,两人的恩爱都是装出来的。

  

  男星的老婆看似泼辣,其实根本管不住男星,如今也看开了,两人各过各的,就算男星找其他人也不介意。

  

  恩爱夫妻、女方泼辣、男帅女美,这几个关键词一出来,有不少网友都想到了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以及戚薇李承铉夫妇。

  

  再回看两对夫妻的过往,还真有些言行可以对得上,但这也不能说明爆料中的就是他们。

  

  一晚上吃这么多“瓜”,大家觉得,这些“瓜”孰真孰假呢?   

 

相关专题:日本,婚姻,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