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婚外情"封口费"当事人被特朗普告了索赔5亿

京港台:2023-4-13 13:5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婚外情"封口费"当事人被特朗普告了索赔5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CNN4月12日报道,特朗普已经起诉迈克尔·科恩,索赔5亿美元,理由是科恩担任特朗普律师期间,涉嫌违反了合同保密条款。

  在提交给迈阿密联邦法院的一份诉状中,特朗普指责科恩未能对律师与客户之间的机密信息保密,还在各种公开声明和媒体采访中散布有关特朗普的虚假信息。

  2016年,特朗普与色情明星丹尼尔斯有一段婚外情。在2016年大选前夕,为确保顺利当选,特朗普通过他人向丹尼尔斯支付了13万美元的“封口费”。此事于2018年被媒体曝光,特朗普对此矢口否认。

  随着特朗普婚外情“封口费”的曝光,时任特朗普私人律师的科恩,成为这一案件的核心证人,因为科恩称自己就是支付这笔“封口费”的当事人。

  科恩1966年出生,2006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特朗普的律师。科恩曾经是特朗普的粉丝和忠实“拥护者”,深受特朗普信任,他是特朗普的私人顾问,还做过特朗普集团副总裁。

  两人的亲密关系在2018年12月宣告结束。因为科恩被控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中财务欺诈,两人由此反目。

  2018年12月,科恩承认逃税,且在特朗普竞选中存在财务违法行为。科恩还承认特朗普给色情明星丹尼尔斯13万美元的“封口费”,钱是由他支付的。但特朗普并没有给他“报销”。

  科恩被判入狱三年,他的律师执业资格也被取消。

  此后,科恩在多个采访和播客中爆料特朗普的丑闻。2020年,在总统大选前夕,科恩出版了《不忠》一书,书中将特朗普描述为“种族主义者”,并大量引用他担任特朗普律师期间,与特朗普的私人谈话。特朗普在这次选举中输给了拜登(专题)。

  据报道,特朗普在对科恩的起诉书中称,《不忠》的发行时间选择在总统选举之前,表明科恩故意选择这个时间点攻击特朗普的声誉。科恩还在书中编造了大量两人的对话。这些都违反了他与特朗普组织签署的员工保密协议。

  诉讼称,科恩“选择利用他与特朗普的保密关系来谋取经济利益”,他在出书之前,从未征得特朗普的许可。

  值得注意的是,科恩不仅是“封口费”的当事人,更是特朗普被起诉的关键证人。据报道,正是科恩在曼哈顿检察官大陪审团前作证,才导致特朗普被正式起诉。

  对此,科恩的律师兰尼·戴维斯称:“特朗普的起诉是利用和滥用司法系统,这是对科恩的骚扰和恐吓。科恩不会被吓倒,并有信心根据事实和法律,起诉必将失败。”

相关专题:婚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