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天凤被曝出自名媛训练营 就是为了钓金龟婿?

京港台:2023-4-15 05:45| 来源:金牌娱乐 | 我来说几句


蔡天凤被曝出自名媛训练营 就是为了钓金龟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蔡天凤虽然离世了,但是围绕在她身上的故事,真的是太耐人寻味了。

  看了蔡母很多鸡汤风格浓郁的文字,感觉她的生意,只怕不是自己能力所得。

  经商赚了大钱的人啊,太懂人性的恶了,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做出那么多危险决定的。蔡天凤离婚后和前夫家的所有相处模式,都是危险的,让人一身冷汗的危险,做生意的母亲没有极力阻止强势介入解决,真的是让人费解!

  只不过蔡天凤本人的秘密,也是终于被港媒给曝光了。

  根据港媒的说法,蔡天凤的两点人设崩了。

  首先,蔡天凤疑似出自名媛训练营,目的就是为了钓金龟婿;

  其次,蔡天凤和商家的关系匪浅,很多还是知名的企业;

  特别是嫁入到谭家之后,蔡天凤的人际关系,人脉资源和社会层次,直接上了好几个台阶。背后的东西,真的是让人疑惑。

  

  

  首先蔡天凤妈经商太顺利得到的不费工夫,犹如神来助之。她忽略了她的财富与她做人做事正心正念的显化只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时代浪潮大环境第一个吃螃蟹者的先机,时也运也最后才是命也,而不全是善有善报的福报功德。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倚。

  

  一个没有通晓人性恶的母亲,还把子女教育成温良恭俭让的傻白甜,这不是羊入虎口给坏人培养送上口的美味猎物吗?故意把女儿打造成名媛,目的就不单纯

  

  其次什么是人性?人性就是你对别人有利的时候,别人对你和颜悦色奴颜婢膝殷勤跪舔,爱的并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这个散财童子对他们的利益输送。

  你就是财神爷摇钱树,对你的友善尊重情绪让你感受到被爱包围的和谐气氛,都是表面关系形式主义,拿人钱财演人满意。当你对别人没用,甚至缩减过往的薪酬都会引来不满。

  

  最后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对别人的判断,如果只是表面友善就会被蒙蔽欺骗。你单方付出获得的情绪感受,都是你自己大脑的感受,你不知道享受馈赠方怎么认为你?是人傻钱多的傻子,人傻钱多速来呼朋唤友的联手杀猪盘。还是人善被人欺得寸进尺,好欺负的傻白甜。还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幼蛇吞巨象的狼子野心。

  人性经不起考验,人心经不起诱惑,不考验不诱惑怎么知道什么人安的什么心?不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人心,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人宰割的美味。

  

  发现蔡周围的人都很强调她的善良,似乎她本人也很注意保持自己善良的本性和表现,这也许是东亚文化赞美的一种品德,但是却忽略了没有力量的善良往往容易被利用和伤害

  在某种意义上,媒体把道德的牌坊,在蔡天凤身上立得老高,让你不能下来,女性就被要求要孝顺、听话、善良、懂礼节,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而香港(专题)目前的无死刑的制度形式,恐怕也是造成蔡天凤前夫邝港智一家人能铤而走险作出如此丧心病狂罪案的原因之一。

  即便蔡天凤有意的想结交富豪和有钱人,借此往上爬,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但离婚了就应该切的清清楚楚,什么一起共游一起聚会……虽然女主可怜,但是不理解她的想法,就好像她现任婆婆说的“你今生的善良用错了地方”,但是她这样不清不楚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善良”,或者有其他无可奈何的原因。倒是奇怪她现任老公不介意她和前任家庭走的这么近。

  

  前公公当年也就是一个普通警长,有钱供儿子上国际学校吗?要不就是前公公经济不干净,要不就是几方为了脸面,把前夫也说成是同学。

  蔡家也很奇怪,做生意的居然在儿女婚事上这么草率,一个利用同性关系来搞诈骗的前女婿,还让孩子跟着他,还让自己女儿一次又一次地扔钱进去。

  而这个案件真的非常恶劣 ,在2023年这样科技支持下 ,还有人敢用十几年前杀人碎尸烹尸这样的手法,对司法藐视如此自大自负

  

  所有的算计都建立在可能的利益下,光天化日之下接走受害人,全家亲自动手,在监控密布和网络发达的今天,这家人怎么可能全身而退呢。

  这件案子感觉全员智商可疑啊。

  邝姓家翁在狱中给蔡的公公带话:找最好的律师给他辩护,然后律师费由死者公公出这是我见过最极品最奇葩的案件!

  

  其实女孩子不应该太早结婚,蔡天凤从小时候读书的时候就被惦记上了被算计了….真可怜这辈子都没有为自己活过,看不清人心最后失去性命

  

  而死刑恐怕不能震慑杀人犯。曾有犯罪方面的研究发现:带有“犯罪基因”的人,有一种极度的自负,认为自己天纵英才,即使犯罪也不会被发现;同时还有一种可怕的短视,就是不考虑长远只重视眼前的得失。

  所以,严刑峻法本身,震慑不了罪犯,只能给受害人和家属一点心理安慰。但不论蔡天凤曾经做了什么,她都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人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