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装什么大尾巴狼中立啊,中立你大爷!”

京港台:2023-4-18 04:05| 来源:兼爱在无为 | 评论( 98 )  | 我来说几句


“装什么大尾巴狼中立啊,中立你大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文来自墙内自媒体“兼爱在无为”

  微信号:jian-ai-zai-wu-wei 2023年04月17日

  读友们好,首先请原谅标题比较笼统,因为不笼统就发不出或被秒。

  

  侵乌战第418天,鹅军又死了590人。

  据乌军总参谋部17日早间更新称,昨天,乌克兰空军对鹅军集群、指挥所和弹药库进行了 5 次打击。乌克兰火箭部队和炮兵袭击了一个鹅指挥所、一个防空导弹系统、一个鹅部队集群、一个燃料和润滑油储存点以及两个弹药储存点。

  侵略者的攻势依然集中莱曼、巴赫穆特、阿夫迪夫卡和马林卡前线。昨天,乌军击退了鹅在这些地区的60多起袭击。

  综合各方消息,在巴赫穆特,鹅军试图向南部发动进攻。然而,乌军早已有所防备,并派了最好的狙击手、炮兵和无人机机组人员在那里等着他们。所以来犯的鹅人电闪雷鸣间就失去了一支又一支突击部队。

  最新报告表明,乌军第93机械化旅对科尔松斯科戈街沿线的鹅阵地建立了永久监视,在无人机的配合下,对试图接近乌军阵地的鹅侦察小组见一个灭一个。成功地阻止了鹅人从次要轴心发展进攻行动。

  在巴赫穆特中部,乌军仍然坚守火车站。最近的地理定位录像证实,鹅人越过了铁轨,出现在了谷物升降机附近。

  在北部,战斗仍在继续。乌军猛烈的炮火迫使鹅人停止了推进。今天,乌军重新获得主动权,开始全线反击。鹅人开始撤退。

  总体而言,乌军正在逼鹅人远离通往巴赫穆特的主要补给道路,并正在进行反击,尽可能将他们推得更远。在巴赫穆特城内,乌军人设法阻止了南部发生类似的进攻行动,对该地区建立了严格控制。看起来局势稳定了,如果乌军在北部挫败鹅军的势头,那么巴赫穆特将稳稳挺立。

  鹅恐袭造成儿童伤亡,乌克兰无人机打击鹅发电厂。

  据17日最新消息,一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了鹅别尔哥罗德市的一座发电厂,导致该市部分地区停电了。

  按说我们不该赞同袭击民用基础设施。但在鹅人对乌克兰长达一年多的恐袭并造成巨大伤害之后,我只能说,报应来得太迟了。

  下面视频中这个极为可爱的小宝宝叫马克西姆(Maksym ),他才2岁,却已不幸死于鹅人的恐袭。

  4月14日,鹅导弹击中了他家所在住宅楼,当救援人员将他从废墟中挖出来时,马克西姆还活着,但却在救护车里不治而亡。

  马克西姆的爸爸也在此次鹅恐袭中不幸遇害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现在只剩下了孤孤单单悲痛欲绝的妈妈。

  截止今天,鹅对上述住宅楼的恐袭已造成15人死亡,几十人受伤。下图中,救援人员救出了一名受伤的小女孩,只见她已全身灰白,救援人员晚来一步,她可能就不行了。

  

  鹅人的侵略和恐袭正在伤害无辜的生命。对此,没有什么中立可言。记住,面对邪X,保持中立就是变相作恶。

  而下图中的这货更是蠢坏无比、令人作呕。在一场侵略和反侵战争中没有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更不能玩动机论。别说这个鼠辈不是泽连斯基肚子里的蛔虫,无法知道泽连斯基在想什么,何况泽连斯基怎么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乌克兰正在进行自卫反侵,从法理上而言乌克兰是正当防卫,而鹅螺丝是在进行犯罪。

  为罪犯辩护洗地打掩护并非什么光宗耀祖的事,相反其丧尽天良程度一点也不输于罪犯。我要是在场,就会指着丫的鼻子让他好好看看上面两岁小宝宝马克西姆的脸,问问丫是不是在粪坑吃晕喝高了。装什么大尾巴狼的中立啊,中立个你大爷的!

  

  一大波援乌抗鹅消息。

  乌军战士已在德国完成相关训练,正驾驶着德国制造的猎豹高射炮坦克回国。沿途遇到的当地人都在向这些即将为捍卫人类文明而战的勇士们致意。

  斯洛伐克国防部4月17日宣布,斯洛伐克承诺的13架米格-29战斗机已全部交付乌克兰。

  意大利报纸La Republica报道称,意大利已经向乌克兰交付了30门经过现代化改装的美制 M109自行式155毫米榴弹炮,其余30门也将在不久之后交付。

  下面的视频是2天前在乌迪内录制的。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韩国将借给美X50万枚155毫米炮弹,以补充美X库存。至于美是否再将这些炮弹运交付给乌克兰,韩国就不管了。

  美X的AN/TWQ-1复仇者防空系统已经部署在乌克兰了。

  乌克兰总理什梅哈尔在脸书上宣布,加拿大(专题)将向乌克兰移交一架鹅AN-124飞机(也称为Ruslan-ed.)和其它鹅资产。

  据悉,加拿大法院扣押了属于鹅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的12架AN-124-100 Ruslan运输机,这是应乌克兰国有安东诺夫公司要求提起的刑事诉讼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美财长珍妮特·耶伦在接受美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认为鹅应该为乌克兰的重建买单。美正试图找到将冻结的鹅资产转移到乌克兰并将这些资金用于重建的机制。

  新国际联盟成立,旨在将大鹅赶出全球核能市场。

  4月16日,英国ZF发表声明称,英、美、加、日和法将成立国际联盟,计划利用他们的民用核能资源来打破鹅对全球核能市场供应链的控制,切断鹅头正拳的重要收入来源,加速其战争资金链的断裂。

  英国能源安全部长Grant Shapps强调了该协议在支持乌克兰和击败鹅头方面的重要性,他说:“这是下一个重要步骤,与其它国家团结起来,向鹅头表明鹅不再受欢迎。”

  同时,五国联盟确定了核燃料方面的潜在合作领域,以支持当今正在运营的反应堆的燃料稳定供应,并为未来的先进反应堆开发和部署燃料。

  合作将侧重于铀开采、转化、浓缩和制造方面的战略机会,支持气候、能源安全和经济复原力目标。它将致力于建立一个全球商业核燃料市场,利用各国民用核部门的资源和能力。

  此外,德国政府最近呼吁欧盟对鹅核工业实施制裁。几个月来,乌克兰也一直在要求欧盟对鹅核工业实施制裁。

  目前,尚有17台鹅VVER-440机组在欧洲运营;因为,目前除了鹅燃料外,别无选择。

  不过,好消息是,乌克,已经开始生产VVER-1000燃料单元的部件,随后将开始生产VVER-440单元的燃料。

  乌克兰曾被成为酥莲的大脑,酥莲各行业尤其是军工航天方面的顶尖专家大多来自乌克兰。酥莲解体了,但大脑还在,有乌克兰的聪明大脑参与,将大鹅逐出全球核能市场不仅不是梦,而且还很现实。

  德国外长:向鹅头展示决心,确保他的失败。

  据乌克兰信息报报道,德国外长安娜莱娜·贝尔伯克表示,G7日本(专题)峰会在即,G7必须说服鹅头,他将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无法继续团结一致支持乌克兰。

  她说:“作为一个具有长期使命的危机应对团队,去年,G7以一次又一次的重拳反击了鹅的侵略……现在利害攸关的是向鹅头展示我们的决心,确保他不会通过消耗和疲劳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作为七国集团,我们一起强大,因为我们肯定知道我们代表什么:一个以法治和国际法为优先的国际秩序……经济联系不是基于依赖性,而是基于公正和普遍的竞争原则。”

  她表示,G7将在日本峰会期间重申并加强其承诺。

  向他致敬。

  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鹅反对派灵道人弗拉基米尔·卡拉-穆尔扎被判处25年监禁。去年四月,他转发了有关布查惨案的报道,并批评了鹅所谓的“特别军事行动”。之后,他因诋毁鹅军的罪名被捕入狱。

  普罗米修斯因盗火给人类带来光明而被宙斯所在高加索的山上受鹰鸟啄肝之刑,卡拉因试图为鹅人带来良知之光而被鹅头扔进大牢。在黑漆漆的乌鸦世界里羽毛洁白就是罪,但幸亏了白鸦的不甘同流合污,世界才不致沉沦下坠。向所有在黑X年代坚守良知的人致敬。卡拉不久就会重获自由,而关他的人将不义自毙。

  今天的正文约3000字,共花费8.5小时。身为离异妈妈,写作环境差外界压力大,时常废寝忘食忍痛带病不顾辱骂风沙在写,但我乐在其中。因为,英勇不屈的乌人正在为人类文明浴血奋战,所有是人的人,都义不容辞只能与他们在一起(电视剧)。我们不怕坏人的嚣张,而只怕好人的沉默。感谢大家与我一起,向坏人竖起我们的中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