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抖音Benadryl挑战致命 少年吞过敏药体验幻觉死亡

京港台:2023-4-21 00: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抖音Benadryl挑战致命 少年吞过敏药体验幻觉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Benadryl是坊间常见的非处方过敏药。(amazon网站截图)

  一名13岁的俄亥俄州少年贾克伯‧史帝文斯(Jacob Stevens),在参与一项抖音(TikTok)「Benadryl Challenge」后死亡。Benadry为坊间不用医师处方就可在药局买到的常见过敏药,Benadryl挑战鼓励人们一次服用12到14片的这类抗组织胺药片,然后试图从中体验幻觉。

  贾克伯的父亲贾斯汀‧史帝文斯(Justin Stevens)说,儿子服用10多粒Benadryl药丸后,在医院急救并使用了六天的呼吸器,最终仍无法挽回生命,「他一下子吃太多,身体根本承受不了」。贾斯汀说,儿子服药过量时,是在家中与几个朋友在一起,他的朋友拍下他尝试挑战的过程,然后儿子吞下药丸后开始抽搐。

  虽然紧急将贾克伯送医,但医生告诉贾斯汀,「你的儿子再也醒不过来了」,贾斯汀表示,贾克伯接受电脑扫描大脑后,医生说,你们可以让他躺在床上继续使用呼吸器,但他永远不会再睁开眼睛、也不会自主呼吸、微笑、走路或说话。

  贾克伯的桉例,在国内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2020年,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就对「Bendryl Challenge」提出警告,FDA指出,「我们知道有新闻报导说,青少年在参加这类挑战后,送医急救无效死亡」。

  Benadryl是一种抗组织胺药物,用于缓解眼睛发红、发炎、发痒、流泪、打喷嚏,以及由花粉热、过敏或普通感冒引起的流鼻涕。这个药物是一种常件的非处方药,但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致命。

  根据FDA说法,Benadryl Challenge是指让人服用高于建议剂量的Benadryl,藉此从中获得快感,一般该药物的剂量取决于服用者的体重,以及当时他们正在服用的其他药物配方,通常建议六岁以上的孩子,每六小时服用半片25毫克剂量。

  对于这起致命事件,TikTok20日回应指出,「从未见过此类内容(Benadryl挑战)趋势」,且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屏蔽有关该主题的搜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