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冷锋报到 芝城周末降温至冰点

京港台:2023-4-21 23:2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冷锋报到 芝城周末降温至冰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芝加哥前一周才经历80年来最高温的洗礼,连续几天的温暖天气,促使市中心的鬱金香纷纷盛开,没想到这两天芝城遭遇连续强风、龙捲风警报,气温明显下降,气象专家预测,还要一段时间,才会回到4月中旬的温暖天气,此外,本周末入夜后气温将跌到冰点,爱花民众别忘了对户外植物做好防冻保护。

  芝城20日冷锋过境,带来阵雨及严重雷暴,21日气温保持在往年同期的平均水平,不过,气象家说,从22日起就会产生重大变化。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一项「危险天气展望」,21日晚间开始,芝加哥地区的结冰风险升高,整个周末到下周一(24日)间,入夜后都将存在严重结冰风险。

  这段期间晚间的温度都会接近冰点,尤其是22日、23日,气象局提醒民众不要太早关掉暖气。

  22日、23日两天,芝加哥地区的最高温度将只有华氏40多度,远低于往年同期平均的60多度,事实上,根据长期气候预测模型,4月份剩馀的时间,最高温都不会超过华氏50多度,下周气温将在40多度到50多度间波动,还好气候降温但不会有太多的降雨。

  如果担心已经种在户外的植物在这波冷锋期间受冻,园艺专家建议可以找旧毛巾、床单甚至毯子或防冻布,入夜后盖在植物上,等白天气温升回华氏32度以上时,再移走这些覆盖物,如此一来土壤可以重新回暖。此外,专家也建议在结冰气温降临前,赶紧向植物浇水,因为水分会在晚间释放热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