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在铁轨边撒尿 竟被“天降奶牛”当场砸死

京港台:2023-4-22 05:36|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在铁轨边撒尿 竟被“天降奶牛”当场砸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本周三,印度(专题)的拉贾斯坦邦发生了一起离奇的命案。死者名叫Shivdayal Sharma,是一位已经退休23年的老铁路工人。

  这天早上八点半左右,Sharma像往常一样推开家门,站在铁轨旁边露天撒尿。就在他不远的地方,一头正在吃草的奶牛悠闲地迈到了铁轨上。

  此时,迎面驶来了一辆半高速列车(Vande Bharat),正好撞在那头来不及离开的奶牛身上。

  碰撞的威力太大了,奶牛被顶得四分五裂,其中一部分身体直接被顶上了天,然后在空中飞了30米远,正好砸到正在撒尿的Sharma的头上,Sharma当场死亡……

  

  看到这样的死法,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离奇,但实际情况就是,这件事在离奇中还隐藏着一丝必然。

  因为在这个地方,奶牛撞火车的车祸实在是太常见了,砸死人可能也是早晚的事儿……

  这种名叫Vande Bharat的半高速列车是在去年10月1日投入使用的,根据印度铁道部长的说法,火车的设计“非常周到”:

  它的速度很快,能达到130-160公里/小时,而且拥有“方便拆卸和替换”的车头,这点很重要,因为他表示,这辆车与牛相撞是“不可避免”的。

  部长说,“在印度,铁轨铺设在地面上。铁轨所及之处,必有牛经过,无人可挡!所以除非在5-6年内升级铁路,不然牛肯定会跑到火车前面。”

  部长的话真没错……

  自从去年10月1日半高速列车投入使用以来,当地在一个月内就发生了好几起事故。

  10月6日,火车撞了头牛……

  随后火车停车20分钟换了个车头,继续前进。

  

  第二天,这辆车又撞牛了……

  不过这次车头只有一点小凹痕,没有影响行驶。

  

  到了10月29日,另一辆车又撞了牛……

  

  正是因为类似的事情太多,印度西部铁路决定沿着铁路线设置一段620公里长的金属围栏,防止动物进入。结果栅栏还没开始修,就又有牛被撞飞,这次还不巧地砸死了人……

  看到这人的死法,网友们也表示惊呆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火车轨道附近小便时,您应该始终保持至少31米的距离。

  

  所以我得一边冲刺一边尿?我是不知道火车能跑多快,但我觉得我可能保持不了这个距离……

  

  “卧槽,这太可怕了,我不应该笑的,但我真憋不住了。太损功德了,希望我死后不要下地狱……”

  “你肯定得下地狱,我将在那等着你。”

  

  死者是一名退休23年的铁路工人?小说都不敢这么编……

  

  为啥总有各种“发生概率十亿分之一”的事发生在印度呢?因为他们有14亿人口。

  

  根据科学统计,你被牛杀死的可能性比被鲨鱼杀死的可能性大,但我打赌,他肯定没想到是这么被牛杀的……

  

  印度——亚洲的佛罗里达。

  

  故事发生在印度,牛在那边是神圣的。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人算是“遭天谴”……

  

  行吧,真没想到,有人会被天降神牛砸死,这死法也太印度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