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梦见跟你亲热了,女子称还未入职就被总经理骚扰

京港台:2023-4-22 09:58|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我梦见跟你亲热了,女子称还未入职就被总经理骚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1日,四川成都张女士(化姓)向媒体反映称,其于4月中旬面试通过成都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岗位,但入职手续都没办完,总经理就私聊她称“昨晚我梦见跟你亲热了”。

  涉事的总经理徐某回应记者称,相关信息系张女士利用其微信头像“自己发的”。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当地妇联也表示会持续关注。

  女子称出差途中多次受骚扰

  张女士告诉记者,4月10日,她面试了成都成华区当地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岗位,本打算下周入职,但两天后,公司总经理徐某就让其一同前往四川绵阳出差。张女士说,在前往绵阳出差途中,徐某见她脸上皮肤不好,还告诉她“找个男朋友就好了”。

  

  聊天记录截图(受访者供图)

  张女士称,第一次出差返程后,徐某又发私信骚扰她。张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4月12日0点24分,张女士与徐某沟通试用期以及转正的薪资待遇,徐某给张女士发微信称,“躺在这里,现在再(在)想有点(人)来帮我按摩一下就好了!”

  4月15日,张女士再次接到徐某安排,与徐某一起前往宁波出差。张女士称,次日,在宁波出差途中,两人搭上网约车前往酒店,徐某曾试图躺在她腿上,张女士用包隔开表示拒绝,并换到前排。张女士还称,徐某在乘车过程中还暗示“等会到酒店要是有人给他按摩就好了”。

  张女士说,出差过程中,徐某对她的言语多次冒犯,她都忍了下来,但让她没想到的是,此后徐某竟私聊她称“昨晚我梦见跟你亲热了”。

  张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4月18日早上,徐某表示有个私人问题,不知道咋说,张女士回应“您说”,徐某回“昨晚我梦见跟你亲热了”。

  4月18日中午,张女士将出差费用报销完后,立马在离公司最近的派出所报了警。

  涉事经理称女子编造聊天信息

  

  聊天记录截图(受访者供图)

  4月21日,记者致电涉事总经理徐某,徐某回应称,“没有的事,已经报警。”

  徐某还表示,张女士不是其公司员工,未办理任何入职手续,两次出差系单纯朋友形式,两人认识半个月。

  对于聊天中为何会发“昨晚我梦见跟你亲热了”,徐某则回称是“单纯的朋友”,随即挂断电话。不久后,徐某又致电记者称,相关信息系张女士利用其微信头像“自己发的”。

  警方和妇联已介入调查

  目前,张女士也将有关遭遇反映至成都市妇联,成都市妇联维权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将相关处理建议提供给当事人,后续会持续保持关注。张女士在成都12345网络理政平台投诉的办理情况显示,4月21日,成都成华区公安分局已签收工单,目前正在办理中。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四川鼎尺律师事务所主任万淼焱律师告诉记者,如果张女士的遭遇属实,则徐某的行为属于典型的职场性骚扰。张女士未办理入职手续,但就以总经理助理身份随公司总经理出差,徐某以尚未入职抗辩,丝毫不可能影响到对事件性质的认定。

  万淼焱还表示,对于张女士所讲述的相关情况,公安机关一旦查实,警方可以按《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徐某处五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治安拘留。此外,张女士还可以在性骚扰发生地或者公司所在地,对徐某和公司提起民事诉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