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乐基儿婚变后首次被曝光,与二婚老公合体带娃...

京港台:2023-4-24 20:12| 来源:李洪伙 | 我来说几句


乐基儿婚变后首次被曝光,与二婚老公合体带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媒体拍到乐基儿与二婚老公朱智豪同框的照片,引发外界强烈热议。

  当天,乐基儿和丈夫打扮休闲,她穿着格子衬衫,戴着黑色鸭舌帽,看起来十分低调。

  

  至于朱智豪,穿着Polo衫黑西裤,头发略有些发白,但腰杆挺得很直,状态十分不错。

  一家三口很有爱,乐基儿紧紧牵着儿子的小手,朱智豪则跟在身后,手里还拿着零食,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宠爱。

  

  除了和孩子的互动之外,乐基儿和丈夫的关系看起来也很不错,两人一直在沟通,心情很好,并不像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

  今年2月份,乐基儿罕见发出一条社交文案,并用英文写下“co-parent”(共同抚养的意思)。

  

  不少网友产生怀疑,觉得乐基儿的婚姻一定出现问题了,并且她还表示,自己十分珍惜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光,这是不是代表着,孩子一直在父亲身边?

  当看到这张照片时,网友们都动容了,而且网友发现她的眼角有泪痕,明显就是哭过之后的痕迹。

  

  正当舆论发酵时,乐基儿关闭了自己的账号评论,看来她并不想自己的生活被大家指指点点,这点还挺“刚”的。经纪公司也回应:代表了一些事情。

  正是这个举动,似乎更加验证了一个事实:乐基儿的状态不太好,婚姻成谜。

  

  曾经被誉为天王嫂,在时尚圈和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可如今,乐基儿的生活并没有很如意,自打离开黎明之后,她的存在感越来越低,甚至还被各路媒体嘲笑“靠男人上位”。

  

  总之,作为黎明的前妻,乐基儿的身上从来不缺少话题,这一切,都来源于男方对她的宠爱。

  2005年,黎明和舒淇无奈分手,归其原因,据说是黎明的父母不同意儿子和一个“脱星”结婚。

  

  直到四个月之后,黎明遇到了长相酷似舒淇的乐基儿,粉丝们很是无奈,纷纷吐槽这个女人配不上自己的偶像。

  乐基儿,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美人,她骨架很大,整体看上去很强壮,虽说长相甜美,但身材忽胖忽瘦,被誉为模特界的“金刚芭比”。

  

  面对黎明粉丝的咄咄逼人,她完全不在意,甚至作风大胆,做事情干净利落,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面对镜头,乐基儿丝毫不掩饰自己,不但露出满脸的小褐斑,还承认自己隆胸的事实。

  

  很多人将乐基儿和舒淇进行比较,发现两人除了性格不同之外,其他都惊人般相似。所以不少网友得出结论:乐基儿不过是舒淇的替身而已。

  

  但回顾两人结婚之后的生活,很多人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黎明对乐基儿简直太宠爱了,完全就是真爱。

  两人在马尔代夫举办婚礼,之后黎明还送上价值亿万的大豪宅。

  

  据悉,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乐基儿花了黎明7亿,不仅如此,在此期间黎明像个老父亲一样为妻子找资源、拉关系,让她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有了一定名气。

  为了满足妻子的要求,黎明不停工作,这导致乐基儿长时间得不到陪伴,只能去夜店消磨时间。

  

  这一幕恰好被记者拍到,黎明不能接受妻子如此开放的行为,两人产生很大矛盾,乐基儿最后口头答应会改正错误,黎明这才放心些。

  那段时间乐基儿很被动,就连她的朋友也说,自从跟了黎明之后,她变得不像她自己。

  

  可以看出,两人在生活上没有共同语言,三观不一致的婚姻迟早是失败的。

  直到2012年,黎明发出声明,他和乐基儿和平解除婚姻关系,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第三者,而是性格不合导致的。

  乐基儿褪去了天王嫂的光环,不再光鲜亮丽。

  

  随后,她遇到了富商朱智豪,此人曾被质疑是伪富豪,还是乐基儿闺蜜的前夫。

  可不管怎样,两人继续自己的生活,懒理外界的骚扰,之后,他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婚后还生下一个儿子。

  回顾这段感情,其实还蛮微妙的,因为经常会有一些负面消息传出来。比如出轨、欠债、破产等等。乐基儿对此不做解释,继续自己的生活。

  

  回看黎明,如今和平凡女助理阿wing相恋,还生了女儿,简直就是人生的赢家。

  两人的差距,越来越远了。

  结束语

  很多媒体人找到乐基儿想问个清楚,但她始终不愿接受采访,至今感情成谜。

  既然当事人不愿意说,那就请大家尊重她的想法,也希望乐基儿只是虚惊一场。

  

  最后,祝乐基儿一切顺遂,毕竟才43岁,人生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