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6岁李若彤瘦成大头娃娃 骨瘦如柴 被批病态

京港台:2023-4-29 06:02| 来源:星岛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6岁李若彤瘦成大头娃娃 骨瘦如柴 被批病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56岁的李若彤近年再度活跃幕前,身材样貌保养得宜。近年李若彤爱上运动,经常拍片玩瑜伽等,身材愈来愈纤细。

  

  不过,李若彤早前已被网民发现身材越来越瘦,而她最新分享的视频中,更明显再瘦了一圈,显得头重脚轻,颇有点“大头娃娃”既视感。

  

  李若彤昨天分享了一段推介清淡抗炎饮食餐单的视频,她在视频中穿上背心,从画面都可以到她的手臂非常纤细,更瘦至变一条骨,而她的脸颊及颈部都明显可见她瘦了不少,眼窝脸颊皆凹陷,显得有些病态,粉丝见状都相当忧心,更有网民留言指“姑姑你虽然还在意健康生活,但眼神里没光了。”

  

  

  

  都知道女明星保持纤瘦体型主要靠控制饮食,李若彤出道以来就是苗条身材,健身多年的她,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健身和养生护肤心得。不仅跟风刘畊宏夫妇带火的健身操,更推出练习“马甲线,女友背”等一系列教程。

  

  李若彤视频中健身装备齐全,示范也十分专业,但有网友觉得她晒出的4块腹肌不明显,看起来弱不禁风,丝毫没有说服力,更喊话让她多吃一点。还有网友认为其实李若彤身材足够结实,视觉上显得瘦弱是因为体脂率够低,身上没有多余脂肪,身材已经练得很完美了。

  

  李若彤1995年与古天乐拍摄TVB金庸剧《神雕侠侣》,有指当时监制李添胜曾拿着李若彤照片找金庸确认,金庸看到直说她就是他心中的小龙女。剧集播出后,李若彤瞬即爆红,更红遍亚洲,时至今日,仍不少观众称呼她做“姑姑”。2013年李若彤曾返港拍摄TVB剧《女人俱乐部》,之后又曾客串电影《12金鸭》,不过其后她返回内地发展。

  

  李若彤情路坎坷曾与富商恋爱10年,为男方放弃事业还为其还债,分手后患了抑郁症花四五年才走出,“姑姑”至今单身,虽然常常被外界关心个人感情生活,但她却享受单身,几十年如一日的自律生活令人佩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