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丽缇大女儿晒半裸照片,为宣传环保在河边脱衣

京港台:2023-4-26 20:15|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钟丽缇大女儿晒半裸照片,为宣传环保在河边脱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6日,女演员钟丽缇引发热议,不过不是因为钟丽缇自己的事情,而是她的大女儿张敏钧的大尺度照片。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钟丽缇远在国外的大女儿张敏钧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在森林里拍摄的写真照片,照片里张敏钧穿着牛仔短裤,搭配着长腿靴子,肆意在林间奔跑。

  最瞩目的,当然是张敏钧的上半身,因为他居然在野外直接把上衣脱光,半裸面对镜头。

  

  对,大家没有看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张敏钧上面连内衣都没穿,完全光溜得出现在河边,不过张敏钧也没敢放出自己正面对镜头的照片,平台也不可能审核得过去,但哪怕只有两张背影的画面,也足够惊艳了大家。

  

  按照张敏钧的说法,是她为了庆祝“世界地球日”,所以才用了“半裸”的姿态来向所有的网友和粉丝宣传“环保”的概念。

  

  我确实有些不明白,环保和不穿衣服有什么直接关系,但可能是国外的文化就是这样,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既体现了和谐,又能展示野性。

  

  可该说不说,张敏钧拍这种大尺度照片,家人和男友会不会介意放一边,网友会不会议论也放一边,就说在野外这么打扮,安全性真的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了。

  荒山野岭不比城市里,穿成这样,万一遇到坏人,在没有监控设备的野外实在过于危险了。

  说到女明星钟丽缇,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尤其是之前钟丽缇还上过热搜,因为她在直播带货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哭了起来,当时大家猜测是钟丽缇和自己年轻的再婚老公张伦硕闹矛盾了,结果后来人家张伦硕和钟丽缇都出来辟谣说没事,闹最后反正是虚惊一场。

  

  钟丽缇夫妇这里热闹,大女儿张敏钧这也没闲着,看她这些日子晒得照片,好像都是不怎么穿衣服的样子。

  这次是在河边上不穿上衣“环保”,上次是紧身热裤和性感上衣跳钢管舞蹈,两次都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再往前就是张敏钧在网上晒自己在家里穿内衣的造型,以及河边泳装的模样,怎么说呢,哪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钟丽缇女儿想秀自己傲人身材的心。

  

  

  看着年轻的张敏钧,实在是羡慕她的年轻和开放,妈妈钟丽缇是加拿大(专题)国籍,女儿也是在加拿大生活,国外开放文化的熏陶让母女两人都非常阳光,钟丽缇还好,在中国当明星,大女儿张敏钧则是彻彻底底有些“洋气”了。

  

  

  身材方面张敏钧继承了妈妈的的夸张曲线,搭配上独特的小麦色皮肤,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五官上更是和妈妈钟丽缇一样立体,简直和钟丽缇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不知道张敏钧以后有没有可能在完成学业以后来中国发展,相信凭借妈妈钟丽缇和爸爸张伦硕的人脉和资源,为自己女儿铺路当明星肯定绰绰有余,张敏钧这么爱展示自己,以后肯定是个优秀的艺术家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