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奥尔良知名餐馆发生枪击 服务员死亡游客受伤

京港台:2023-5-1 01: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新奥尔良知名餐馆发生枪击 服务员死亡游客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五晚上,新奥尔良一家著名餐厅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员工死亡,一颗子弹穿透餐厅,打伤了一名前来参加新奥尔良爵士与传统音乐节的芝加哥游客。

  新奥尔良临时警察局长伍德福克周六说,枪击事件发生在新奥尔良中城附近的曼迪纳餐厅外。目前还没有嫌疑人的名字。

  伍德福克说,警方认为有两名袭击者袭击了这名服务员,他的家人证实,这名服务员是23岁的希尔伯特•沃克三世。

  伍德福克说,一名私人保安还击,但没有受伤。用餐者说,他们趴在地上寻找掩护,警察在一个多小时后才让他们离开。

  伍德福克说,一名54岁的芝加哥女子遭到枪击,当时她正在参加爵士音乐节,并在曼迪纳“庆祝一位朋友的生日”。她没有透露这名游客的情况。

  这起枪击事件在经济依赖旅游业的新奥尔良市引起了恐慌。周五是爵士音乐节的第一天,这是该市最繁忙的旅游时期之一。

  “这是一起孤立的事件,并非发生在音乐节附近。”伍德弗克说。

  这家餐厅宣布周六和周日不营业。

  伍德福克说,警察局有大约150到180名警察在音乐节上提供安保和指挥交通。

  新奥尔良市长拉托亚•坎特雷尔在一份声明中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一个庆祝的日子后来被另一个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破坏了。”她说。

  对犯罪和糟糕的城市服务的担忧最近引发了一场种族两极分化的呼声,要求罢免坎特雷尔,这位非裔民主党人是该市第一位女性领导人。这一努力在3月份失败了,因为组织者远远没有达到强制罢免选举所需的签名数量。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