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被小孩掀裙子摸腿 找家长理论反遭辱骂追打

京港台:2023-5-1 23:40| 来源:网易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被小孩掀裙子摸腿 找家长理论反遭辱骂追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广东化州一网友发布的一则视频引起了人们对家庭教育的热议!事件回顾

  4月28日晚上,广东化州一处公园草坪上,人们三三两两地散步游玩。

  一位女子小雅也开开心心地在草坪上拍照,然而拍照时却被一穿着校服的大男孩上前掀裙子摸大腿。

  

  惊怒的小雅找其理论,发现他疑似精神有问题,便找其家长沟通,要求道歉。

  孩子妈妈的回答彻底刷新了小雅的三观。

  

  孩子妈妈:“他不懂的!”

  小雅:“他不懂你还不教育他?”

  孩子妈妈:“你知道怎么回事你还要教育他,就是你的不对!”

  之后孩子妈妈甚至不分青红皂白地侮辱诽谤小雅。

  

  “他扯你裙子是给你脸!”

  “你穿成这样,伤风败俗!”

  “我看你是出来卖的!”

  最后,孩子妈妈甚至试图追打攻击小雅,好在小雅反应及时,快速跑开了。

  

  

  热议

  面对如此蛮不讲理的家长,网友们纷纷感叹“问题儿童都有问题家长。”

  

  孩子辨别对错的能力还不足,需要家长教育引导。而此事中的妈妈不仅不教育,还污蔑责怪小雅,给孩子非常恶劣的反面教育。

  果然,多数混蛋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

  

  

  家长对自己的小孩稍有偏袒可以理解,但此事中已经不能用“偏袒”两字来形容了。

  明明知道存在自己的孩子,不仅不教育,反而还恼羞成怒去污蔑受害的小雅,甚至还想打人,太可怕!

  

  很多网友怒其一味地惯着孩子,早晚是害了孩子,现在不教育,以后进入社会犯下更大的罪行,就得交给法律去教育了。

  

  追问

  养不教,父之过!

  每个熊孩子背后必定有一个拎不清的熊家长。

  “掀裙子摸大腿”再大几岁就是公共场合猥亵妇女,是违法的。

  

  孩子妈妈明知自己孩子做错了,不仅不教育,还认为是受害女子小雅不对。甚至对小雅进行颠覆所有人三观的辱骂。

  辱骂的内容没有任何一点符合事实,也没有任何一点不是极具杀伤力的。

  辱骂过程中,她似乎忘了自己也是一名女性,甚至还妄图追打小雅。

  有如此家长,无怪乎孩子会做出如此猥亵之事,甚至也许已经不是第一次这般了。

  看似是对孩子宠溺,惯孩子,实则是在害孩子。

  孩子总要长大的,当孩子犯下更大的错误,总会受到教育;当孩子成年后,如若还这般,法律会教育他如何做人。

  届时,这位妈妈再无理取闹也无济于事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