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被捕44次!男子纽约地铁骚扰乘客被掐脖后死亡

京港台:2023-5-3 05:2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曾被捕44次!男子纽约地铁骚扰乘客被掐脖后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一下午,一名30岁男子在纽约地铁上骚扰其他乘客,和一名24岁男子发生扭打并被卡住喉咙后,不治身亡。但警方并未宣布他的死亡是他杀,也没有逮捕那名年轻男子。

  《纽约时报》称,警方于周一下午2点30分左右抵达SoHo附近的Broadway-Lafayette地铁站,之后发现这名30岁男子在向北行驶的F线列车上昏迷不醒。他随即被送往格林威治村的莱诺克斯健康医院,并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纽约时报》报道,目击者称,死者当时对地铁上的其他乘客表现出“敌对和反复无常的态度”。abc7ny新闻则直接称,死者当时“骚扰”了其他乘客且“行为古怪”。随后,一名24岁男子上前试图制止他,两人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死者据称当时被掐住了喉咙。

  警方发言人说,这名年轻男子在被拘留并接受讯问后,被释放。周二早上,警方并未宣布死亡是他杀,也尚未提出任何指控。警方正在等待这名30岁男子的尸检结果,以确定具体的死亡原因。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现场目击者被一一询问,以确定那名年轻男子的意图。

  据abc7ny新闻称,警方表示,死者生前是一名地铁惯犯,曾因殴打、行为不检和逃票等行为,共被捕44次。

  今年到目前为止,纽约市的地铁犯罪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6%。《纽约时报》称,随着纽约市地铁客流量的恢复,纽约州和市政府官员对犯罪率下降的信心明显增强。根据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办公室的一份声明,上周四,纽约地铁客流量达400万人次,是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单日乘车量。

  同时,随着地铁内警力的增加,乘客也对纽约地铁安全性的恢复表现出了乐观态度。对地铁乘客的最新调查发现,65%的乘客对该系统感到满意,而2022年6月这一比例为52%。

  霍楚和纽约市长亚当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去年10月25日到今年1月22日,纽约地铁的重大犯罪率下降了16%。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