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6岁李嫣疑恋爱,与富二代男友逛街买奢侈品

京港台:2023-5-8 20:29|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6岁李嫣疑恋爱,与富二代男友逛街买奢侈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8日,有网友晒出在国外偶遇李嫣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根据这名网友透露,她是在某个购物小镇上遇到李嫣的,当时她与朋友们一起来扫货,期间不停买买买,出手非常大方。从曝光的照片看,16岁的李嫣身材高挑,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当天李嫣穿着一件黑色棒球服,下身搭配白色紧身铅笔裤,脚踩低筒靴子,打扮颇为时尚。她的身边有个年龄相仿的闺蜜,身后还跟了一个个头高挑的男孩子。网友透露,在进入购物区的时候,李嫣就和闺蜜分开了,但这个男孩子一直跟着她,期间俩人互动亲密。李嫣买完东西,男孩就会主动帮她拎袋子,完全就是热恋小情侣的模样。

  

  据悉,当天李嫣购买的都是大品牌,不到一个小时就收获不少战利品,全部都由男生提着。看到李嫣如此血拼,不少网友也调侃,李亚鹏在国内因为负债几千万被限制高消费,就连头等舱都坐不了,不知道李嫣作为女儿,是不知道还是完全不在乎。

  

  购物结束后,他们还一起去看郁金香。从男生的穿衣打扮可以看出来,他的家庭条件应该也不错,身上穿的黑色T恤看似简单,其实出自某奢侈品牌,售价在三千多元。这么小就出国留学,看来这个男生也是个富二代。

  

  值得一提到是,当天李嫣和这个男生都穿着白色的小脚裤,上身也都穿着黑色上衣,两个人的穿着打扮似乎是情侣装。这名男生个头高挑,穿搭打扮又如此有品位,如果真的是李嫣男友,两个人还挺般配的。

  

  李嫣出国以后,变得越发开朗自信,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俗话说女大十八变,长大以后的她,尽管眉眼和李亚鹏依旧很像,但五官却越来越精致,嘴唇由于做了多次手术,也看不出曾经是个唇腭裂的孩子。

  

  也许是受到国外文化的影响,李嫣现在的作风也越来越奔放,小小年纪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身材。此前她就晒出过一张泳装照,画面中的她身穿印花泳衣,躺在沙滩垫上,皮肤白皙身材匀称,脸上写满了自信。

  

  也许因为是星二代,李嫣的人缘也非常不错,在国外有许多闺蜜。每次自拍的时候,她都会精心打扮,在一众花季少女中,曾经的兔唇女孩如今也非常出挑,无论样貌还是身材都不熟给他们。

  

  李嫣之所以能过上如此无忧无虑的生活,除了爸爸李亚鹏的宠爱之外,王菲的功劳也不小。虽然两个人已经离婚,但都尽力给予女儿最好的条件。就算现在李亚鹏因为经营生意负债,但还有天后在顶着。自从女儿去国外留学,王菲也隔三岔五去探望,之前还带着女儿一起同游巴黎,带着她一起购物。有这么强大的靠山在,难怪李嫣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因为总有人会替她买单!

相关专题:土豪,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