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小院被收,李亚鹏含泪不舍,欠债千万太难熬?

京港台:2023-5-9 20:14| 来源:港剧辣评社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小院被收,李亚鹏含泪不舍,欠债千万太难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亚鹏被追讨4000万欠款的消息一出,网友们便大呼叫好,这些年他为了实现商业梦,不停的转换领域做生意,可每次都失败而归,甚至还因为亏损太多与王菲感情疏离,最终走上离婚道路。本以为经过婚变打击,李亚鹏能幡然醒悟,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谁知他不撞南墙不回头。

  直到被法院强制执行欠债,李亚鹏才彻底清醒过来,形容自己处于人生最低谷,不仅要面对巨额债务,还有两个工程欠款未结算,虽然私下里,他曾和债主达成协议,表示会分期还款,但经过法院判决,李亚鹏只能接受消费限制和财产清算的现实。

  

  5月6日清晨,李亚鹏在北京别墅的小院子里拍摄了告别视频,声称自己的小院被物业要求清理。因为这是公共区域,不属于他个人财产。看着自己辛苦培育的豆苗已经结出果实,李亚鹏哽咽着表示不舍,眼带泪光地捧起它们,似乎很难下决定拔出成果!

  随后李亚鹏和海哈金喜抱着女儿在小院中拍了张最后的合照,从照片中可见,李亚鹏的面容十分憔悴,双眼也不似以往那般有神,整个人仿佛一下苍老了十几岁。倒是娇妻金喜面对镜头笑得十分灿烂,好像根本不担心日后的生活!其实他们一家三口搬到郊区的房子还没多久,现下就连惬意的小院也要失去了,实在是物是人非,今非昔比。

  

  不过这也怨不得别人,要不是李亚鹏非要做生意,他们的生活也不会风云突变!骤然上了征信名单,李亚鹏怎么可能不焦急烦恼呢?往日红极一时的大明星跌落神坛变身“老赖”,这种差距任谁也难以接受!幸好海哈金喜一向低调节俭,从不铺张炫富,即使嫁给李亚鹏之初,她也不像其他女星秀晒炫的购置奢侈品,而是继续最简单的生活,平时出门都是用旧的行李箱,私下里还穿着脱线裙,一点不讲究排场。所以就算经济条件被规定,她也依旧袒护着李亚鹏,认为他不是坏人!

  

  最近的视频中,海哈金喜终于不再穿李亚鹏的衣服了,而是自己裁剪缝制做直筒裤,可能是功夫还不到家,裤腿的边缘还露碎线头。换成别人可能会拉不下面子,但她在镜头前却一派从容,习以为常!

  经济陷入拮据,李亚鹏的压力可想而知,许多网友认为像李亚鹏这样高知分子的家庭,家中一定有名画名器古董,随便卖几个就能把债务清零。但其实李亚鹏的家底已经所剩无几,未来能否度过这个难关,真是未知之数。

  

  李亚鹏虽然在生意上不够精通,但恋爱史却极其丰富多彩。不论是高中初恋刘岩,还是提携他迈入当红小生的柯南,亦或是热恋期的瞿颖,以及进入谈婚论嫁的周迅,李亚鹏收割的女星都各有各特色。之后新娘王菲更是让人艳羡,可惜不懂珍惜,到头来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相关专题:李亚鹏,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