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足坛大佬跑路新加坡 超10人出境躲避 李铁没跑了

京港台:2023-5-9 22:04| 来源:体坛纵横 | 我来说几句


足坛大佬跑路新加坡 超10人出境躲避 李铁没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联赛的火爆程度让人们暂时忘记了此前引发轩然大波的反腐反赌案,但是李铁陈戌源案一直都没有结束,而是继续悄然进行中。此番反腐反赌行动效果喜人,中超联赛尽管质量有所下降,但是球员们更加专注比赛本身,不会因为那些场外的利益而分心。同时足协高层被清理出去一大片后,中国足坛给人更加干净的感觉。

  

  李铁案虽然没有对国内足坛的问题人员一网打尽,但是查到问题的能抓的都抓了,还剩下一批已经离开国内,到海外躲避,这是我们都了解的情况。所以国内足坛除了被抓的、主动到海外的,剩下的基本都能安心搞足球,这也是为什么说国内足坛现在变干净的原因。这种干净的环境能够保持多久,就看上面持续打击的决心了,如果不能形成常态化,那么这些海外的足坛大佬再回来,或者滋生出新的足坛蛀虫,那么又会回到原本的状态。

  

  来自国内媒体的消息,又一位国内足球圈的大佬级人物离开国内,到新加坡暂避风头。这位足球圈大佬是一位超级经纪人,很多球员都在他的手下,随着这位超级经纪人出境,目前国内足球圈人士到海外的应该已经超过了10人,包括知名球员、经纪人、经理人等等,而且去的地方遍布世界各地。大洋洲、亚洲、美洲等等。

  

  当然这些到海外暂避风头的,有些是真的有事,而有的则没事,不管有事没事都出去观望一阵再回来。李铁其实就是集众多身份于一身,除了是我们所熟知的教练,他名下还有球员经纪公司,他也经手了很多球员的转会等事宜。有的时候足球圈内赚外快的不只有踢假球,在球员转会中也能弄一些内幕和内部交易出来,这也是李铁为什么被查的另一个原因。

  

  这些人如果真的被查出问题,也暂时没有办法,毕竟他们已经不在国内,如果今后一直不回来也一直对他们没有办法。此前在国内赚够了资金,以后到海外生活也是很有可能的。现在失联的很多知名球员,有的是被抓有的则是离开国内,我们可能很久都看不到这些球星了。当然这对国内足坛的净化也比较好,没有了这群蛀虫,至少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足坛都是干净的。  

相关专题:李光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