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助理:不是官员

京港台:2023-5-10 01:05| 来源:西部决策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助理:不是官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8日,根据西部决策报道,近日90后女子李巧在网上分享家乡新疆,因高颜值走红。有传闻称李巧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对此李巧助理予以否认。

  

  

  在李巧拍摄的视频中,她身穿民族服饰,五官立体,巧笑嫣然,很快就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

  

  而在网传的另一段视频中,李巧一袭黑色正装,神情严肃参与会议,因而被部分网友传为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

  

  对此,李巧的助理郑先生称,李巧并非网友所说的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而是一位民宿文旅行业达人。郑先生介绍,她走遍全中国,独立完成了《宿行中国》纪录片。她的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把新疆的一切美好传递给每个人。

  郑先生表示:“她不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她是《宿行中国》创始人,她一个人自费花了225天,把31个省的旅游目的地和民宿走访完了完成45部纪录片拍摄。她是新疆出生的,她希望把她每一次的旅行分享给网友。”

  

  《宿行中国》B站页面截图

  2022年5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驾游协会授聘李巧为自驾游协会副会长和公益大使。仪式上,兵团自驾游协会会长陕卫峰表示,李巧作为新疆旅游与民宿行业的推广大使,通过《宿行中国》将新疆的所有美好带出了新疆、带到了全国,是一位有责任、有文化、有内容、有情怀的新时代旅游人,她不仅在民宿领域开创了新疆民宿的奇迹与丰富的文化内容,而且对全疆各地的旅游资源更是如数家珍,不遗余力地推介新疆旅游与民宿资源。兵团自驾游协会时刻都在关注她们的行程与内容,得知李巧此次回新疆休整,经协会理事会一致推选,请李巧同志担任协会副会长,并作为兵团旅游与自驾游行业的公益宣传大使。协会将以自驾旅游为载体,联动全国各省区市自驾游协会资源,结合新疆景区、民宿客栈、房车露营、营地等内容,打造新疆全域旅游生态圈,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