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嘉欣晒12岁儿子,何超琼忙着搞事业,网友:...

京港台:2023-5-14 13:06|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嘉欣晒12岁儿子,何超琼忙着搞事业,网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嘉欣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愿天下母亲有一个愉快的周末。配图是,李嘉欣与儿子许建彤在一架直升飞机旁边的合照。此文一出后,很快引起网友的一片关注。

  

  李嘉欣穿着毛衣和牛仔裤,外搭黑色皮衣马甲,一双大长腿非常吸睛。她整体的打扮十分减龄,一点也看不出今年已经52岁生过娃的妈妈。李嘉欣戴着墨镜,又是远镜拍照,完全看不到半点皱纹。不得不说,李嘉欣在保养方面下足了功夫。

  

  儿子许建彤戴着墨镜,皮肤黝黑,嘴部凸起,长相随爸爸许晋亨,今年12岁的他身高接近妈妈172cm。因为妈妈李嘉欣是极具争议的女明星之一,所以许建彤还没有出生就话题度满满,总之,他是在聚光灯下出生和成长。

  

  从李嘉欣之前晒出的画面看,一家三口偶尔坐直升飞机出行游玩。从李嘉欣与儿子的合照中看,母子感情不错,幸福写在脸上,笑容灿烂。

  

  说到李嘉欣大家自然会拿许晋亨的前妻何超琼相比较。何超琼是赌王何鸿燊与二太太蓝琼缨的长女,同时也是赌王何鸿燊的接班人。何超琼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人物,无论在商业或娱乐圈都有一席之地。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何超琼在某学习会上发言的视频,配文:几天的学习开始了,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履行职责。

  何超琼浑身散发着女强人的气场,一口流利普通话,举止落落大方,谈吐得体。她在发言时,有些人干脆拿着手机在拍她。可想而知,何超琼受欢迎程度。

  

  何超琼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容显老态,这是自然规律,谁也避免不了,但是并不影响她在商界的地位。网友说:素颜也很有气场!有女人味。

  

  何超琼出生于显赫的家世,才华和能力出众的女性。她从小就成绩优异,并考上了“美国瓦萨学院”成为了当年唯一一位被录取的华人(专题)。

  

  何超琼简直就将李嘉欣甩了几条街,学历不高,在娱乐圈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亦舒曾经对李嘉欣的评价是: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李嘉欣年轻时的绯闻却是一箩筐,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是,她与刘銮雄的一段婚外情。刘銮雄在今年1月份澄清,当年the one的生日广告,是有人将内容交给他的秘书,让他帮忙刊登的。刘銮雄并表示,结婚已经两、三年了还问他要几个铂金包包。

  

  尽管当年的事情被爆出,但是李嘉欣没有塌房,人气依旧不减。值得一提的是,许晋亨是情场浪子,他与李嘉欣结婚后,再也没有传出花边新闻。这就是李嘉欣的底气,可以让许晋亨收心养性。

  

  李嘉欣的人生可谓是精彩无比,18岁那一年当选中国香港(专题)小姐冠军,一战成名,从此让她闪闪发光。媒体用:“石破天惊”来形容她。上天赐于她的美貌及身材,一点也没有浪费,年轻时交往的男朋友几乎都是富商。不管李嘉欣交往的男朋友是单身或者是有妇之夫,都会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不仅让她赚足了眼球,更为她带来很多的附加值。哪怕外界讽刺她,也站得稳稳的。

  

  何超琼曾说:人生最紧要的事情就是投入事业,就算到了80岁,你仍会有新的收获,而不是耗日子。何超琼事业上获是如此大的成就,与她的努力是脱不了干系。

  

  何超琼含着金钥匙出生,自小就深受爸爸喜爱,而且重点培养,所以事业发展一路顺畅。有意思的是,李嘉欣对事业没有野心,选择男人却是高手。嫁入豪门后,领着许家基金会每个月200万元的生活费,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偶尔晒一晒生活日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