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李靓蕾首次在法庭上面对面!女方要更多的钱

京港台:2023-5-16 10:01| 来源:金牌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李靓蕾首次在法庭上面对面!女方要更多的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力宏与李靓蕾终于见面了,这也是离婚之后,两人首度同框,只不过地点却是在法庭上

  

  据悉,这次的庭审较量也是这对前夫妻的首度面对面,但两人的诉求却是截然相反的

  王力宏希望得到孩子的抚养权,而李靓蕾则是希望分到更多的财产

  

  当然了,这两人除了在台湾(专题)有官司,在美国也同样有官司

  

  但美国的官司,王力宏应该是败诉了。在美国,如果法律允许他探望孩子,李靓蕾不让,法律会制裁李靓蕾,而李靓蕾现在还好好的,说明王力宏败诉了

  这次在台湾,王力宏显然是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王力宏爱他的孩子吗?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真正的爱是会权衡利弊,在做任何事情时首当其冲是先考虑这件事情对孩子的长张有没有伤害,因为不管大人之间有没有爱,但是一旦生下孩子就必须负责到底,嘴上说想谁都会是没有用的,要走心要行动要补偿。

  

  但起码王力宏比很多台湾的明星都好 ,起码都是爱国的,他的歌都充满正能量

  做人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王力宏肯定爱他的孩子,当初,男人在外赚钱,女人在家带孩子(当然不可能是李带,有保姆呢)。王力宏应该是一个很善良并且很爱孩子的人,那女人太狠了,可能真的不让他见,这狠女人也不为孩子着想。

  对于李靓蕾来说,孩子就是工具人,买热搜的是谁看不出来吗,孩子不是要的补偿,是爱,只有李靓蕾要钱

  

  对李靓蕾来说,大家也不用可怜她,人家拿到了好几个的豪宅,好几个亿的赡养费,有保姆有司机,竟然赢得了这么多月薪几千元的人的同情。

  

  当然,有人对李靓蕾还是相当的同情,女性生育以及全职风险真的很大,没有法律保障,几乎全靠男人的良心。生育率高才怪了~

  李靓蕾作为一个高知女性,选择做家庭主妇不是明智之举,总之,经济独立,人格才能独立,成天围着孩子老公转,时间长了,对男人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其他的,我不想多说,我就想说说那些说李离婚后分了不少财产的。如果她没嫁王,可能会嫁给一个更加疼爱她的男人,可能不会离婚,可能不需要生三个孩子,或者事业可能会更好,婚姻中的妥协和牺牲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尤其是女人有了孩子后。

  

  

  但李靓蕾拿了上亿的豪宅,上亿的现金,老公每月付50万抚养费,两个司机,三个保姆。这日子没法过了,太苦了!不工作做全职妈妈真可怜,她要是工作的话一年至少挣几个亿,嫁给王力宏她太亏了。

  

  很多东西无非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你既然想当天王的太太,自然要承受相应的压力

  

  其实双方争论的部分也是挺好协调的,李靓蕾让渡一部分抚养权,王力宏多给钱,保障女方以后的生活,基本上算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现在就是看谁先会妥协吧

相关专题:王力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